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斩舰刀(1 / 5)

在训练室当中,林奇正在测试着自己刚刚获得的新力量,其中正常的托举达到了30吨以上,速度相对较弱一些,没有达到音速水平,至于身体强度方面,能够正面抵挡常规的榴弹攻击,拥有一定的能量攻击手段,至于智力则是得到了一定的开发。

林奇按照漫威的数值给自己估测了一下,大概就是智力5,力量5,速度3,耐力5,能量发射2,战斗技巧4,算是一个大号的美国队长,不过这是林奇在没有穿着装甲的数据,就像是托尼钢铁侠的数据,绝对不能按照他裸装时计算,如果穿上林奇给自己设计的装甲,那么除了智力和战斗技巧,其他的数据都将得到一定的提高。

能够达到这种水平,对于当前的林奇来说其实已经很满意了,这才只是第一代的超级基因战士技术,等他继续进行升级,并且完成生物技术方面的统合,林奇有信心和那些负责战斗的天神组成员掰掰手腕。

砰砰砰……

拳头接连的打在面前的钢板上,一旁的屏幕上面不断地更新着数据。

吸收了大量能量用来进化,现在的林奇那可是元气满满,不消耗一些体力的话,那些能量可能就要堆积在细胞当中了。

只是林奇就算是在消耗着自身体力的时候,他那得到了开发的大脑,现在已经开始分析如何对装甲进行升级了,那套装甲哪怕对于现在的林奇依旧有强化效果,可那套装甲终究是为了过去没有进化过的林奇准备的,现在如果继续使用那套装甲,对于当前林奇自身的力量也是一种浪费。

同时大脑在得到了开发之后,原本卡着林奇的一些技术,都已经在林奇的大脑当中完成了模拟推演,接下来他只要去进行实验,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了。

“杰克,接下来就是对你进行改造了,你准备好了吗?”

“时刻准备着。”

杰克没想到林奇会选择直接强化自己,毕竟现在杰克身上的这副机械躯体,一直都没有发挥自身功能的机会,不过既然林奇说了的话,那么杰克自然不能拒绝了。

过去很担心对杰克进行生化改造,会破坏杰克自身的不死性,所有林奇才会为他准备这具机械躯体,可在完成了当前的技术之后,这种危险就已经不存在了,甚至说林奇可以选择保持杰克的不死性,让他成为一个通过常规手段杀死大超。

克拉克的恢复能力十分强大,只不过一般能够伤害到他的人,基本都不会给他自愈的机会,而且大部分时间,用来伤害克拉克的武器,多少都会掺杂一点氪石,这也就抑制了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