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自我改造(1 / 5)

暂时被林奇命名为“超级干细胞”的进化细胞,在林奇的诱导下,已经完成了三轮的分裂,在确定细胞分裂没有受到影响后,就是进行定向培养了,只有确定这种进化细胞能够被培养成身体的各种器官,才可以真正地进行移植。

神河文明开创了这种技术,甚至基兰凭借这种技术,完成了属于他的进化,可是他敢自己去做实验题,那是因为有着丁格黑在外面照看,可是林奇这边除了他自己之外,其他人对于这种技术的了解几乎为零,想要让他们了解这种技术,其中知识类型跨越式的断层,几乎已经可以称之为技术壁垒了。

林奇希望自己获得强大的力量,可是力量如果不稳定的话,那么对于林奇来说就是没有意义的。

相比于个体的强大,林奇更加喜欢可控性的群体力量,尽管林奇当前还没有建立属于自己的战斗部队,但他已经想好了那支部队的基础构成,其中通用的强化技术必然要有超级基因战士这一项,因此高适用性就是这种技术必须拥有的特性。

正是因为这种种原因,林奇在这种时候,才会表现得无比认真,只不过在当前的阶段,需要更多的还是时间。

按照当前进化细胞的表现,已经可以确定实验的成功了,现在林奇需要的则是去证明,这是一个必要的步骤,可是证明的步骤只能按部就班地进行,所以林奇只能在实验室当中慢慢熬了。

就在林奇推进着超级基因战士的研究进度时,在纽约的卡特成功拿下了纽约警署的大单,冷凝药剂终于要从哥谭市走向其他地区了,只不过冷凝药剂的出现,自然吸引了神盾局的目光,毕竟这种技术理应只有神盾局以及士官长两方掌握。

那边前去调查的神盾局探员,在看到了卡尔文之后,就立即回去进行复命了,除非是卡尔文背叛了士官长,并且还没有被士官长给解决掉,否则这个公司一定就是士官长的了。

不过那位探员的返回的时候并不是空手而归,他带着卡尔文交给他的新商品列表返回了三角翼大楼。

新的商品宣传单上,出现了很多新的产品,其中大部分是最近卡特与卡尔文他们沟通后,添加上去的低配版产品,按照林奇的态度,这里面很多的技术都是不可以出售的,但销售低配版还是可以的。

像是林奇掌握的载具技术,材料方面削弱一些、能量方面削弱一下、动力方面削弱一下,武器配置削弱一下,这基本就处于了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虽然比神盾局的作战车要先进,但又不是那么先进,如果集中最高科技的话,再发展个几年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