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0.超级干细胞(1 / 5)

神盾局铺开的摊子实在是太大了,尽管在美国本土保留了很多行动人员,可是在处理一些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和天眼会这个组织产生矛盾,因为天眼会是完全是归属于美国的特工组织,因此在美国地区的一些问题,神盾局不仅仅会被九头蛇拖后腿,还会受到天眼会的制约。

哈尔都已经回到了地球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属于阿宾·苏的逃生舱还没有被移交给神盾局,再加上近些年当中发生的一些事件,尼克已经能够明显地察觉到世界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局长,这是那位绿灯侠最后一次出现的记录。”

“好的,知道了,将绿灯侠的档案权限提升到7级,完全交给你负责,希尔。”

“是,局长。”

希尔将最新总结出来的资料送到尼克这里之后,就接收到了新的命令,而这对于希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暗示。

作为非神盾局嫡系的特工,希尔算是美国政府的人,尽管在神盾局当中算是位高权重的那种人,但因为尼克的限制,她对于神盾局的掌控力几乎为零,可现在尼克愿意让她处理非后勤等事务的工作了,这代表着尼克已经开始信任她了。

虽说绿灯侠的问题,对于神盾局来说充满着未知,但希尔有把握调查出那个绿色光球当中的人到底是谁。

看着从办公室出去的希尔,尼克很是无奈地摸了摸自己的眼罩,现在神盾局的成员数量虽然很多,可真正能够信任的,并且拥有足够出色工作能力的人,在尼克这边就不算是很多了,尼克很清楚自己肩负着怎样的责任,为此他也需要作出一些妥协。

绿灯侠的事情交给希尔去处理,那么天眼会就很难抓着那些东西不放了,至于从塔罗斯那边得到的信息,并没有完全录入到有关绿灯侠的资料当中。

意识到己方人才资源依旧处于短缺状态的尼克,已经开始制定新的行动计划了,只不过负责这些事情的人,一定是神盾局核心圈子的人,像是那些各个部门的主管,是从来都没有被尼克考虑在内的。

……

尼克那边的苦恼,林奇不是很清楚,不过此时坐在他面前喝茶的戴安娜,却表现得很是紧张。

彩虹桥传送时爆发出的能量,除了当时在附近的人,就只有一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可以察觉到了,作为宙斯的女儿,戴安娜身为一个半神,正常情况下也很难察觉到,可来自亚马逊的传讯,让她不得不来到这边调查。

阿斯加德已经很久没有派人来到地球了,可是现在突然派人过来了,作为地球上少有与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