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锤子(1 / 5)

林奇他们没有拒绝哈尔将黄灯戒指送回欧阿星的提议,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无法保证刚刚的封印是否能够完美地限制视差怪的力量,如果那个家伙通过吸收地球上的恐惧情绪突破封印的话,这可就是直接在老家爆雷了。

同时布鲁斯在锻造黄灯戒指的时候,就是以封印视差怪为理由,让那些绿灯侠没有对他出手,现在哈尔将视差怪送回去,能够堵住很多人的嘴,而且黄灯戒指的存在,能够让一部分绿灯侠对于守护者的意志产生质疑,这样不仅仅能够让哈尔有机会拉拢一部分绿灯侠,甚至还能够分裂守护者。

希望之蓝灯军团就是守护者建立的另外一支军团,因为不确定蓝灯军团是否已经存在,所以林奇自然希望有人能够去创造出蓝灯军团,这样在未来决战的时候,守护宇宙的力量能够多一些。

目送着哈尔他们离开了太阳系之后,林奇让布鲁斯他们一同回到飞船当中,卡罗尔也跟着一同进来了。

“这位是卡罗尔·丹弗斯,过去的空军上尉,现在的惊奇队长,是意外吸收了宇宙魔方的能量,加上一些克里人的血液完成的进化,应该不会出现第二位与其拥有相同能力的战士了,蝙蝠侠、氪星之子和火星猎人,蝙蝠侠是纯正的地球人,这两位算是宇宙难民了,一直在地球上生活。”

在进入到了冲刺流星之后,林奇立即他们四个人相互介绍了一下,在听到克拉克是氪星之子的时候,卡罗尔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她在闯荡银河的时候,听说过氪星文明毁灭的消息,她没有想到竟然会有氪星人生活在地球上,而且还拥有着这么强大的力量。

尽管刚刚只是临时配合了一下,但卡罗尔很清楚克拉克表现出来的一切,其中除了战斗经验之外,其他方面都要强于自己,这一点在宇宙当中都是极为罕见的。

至于火星文明的事情,卡罗尔从未听说过,毕竟氪星文明的灭亡算是近几十年发生的事情了,而火星文明的灭亡,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荣恩的出生都是好几个世纪之前的事情了,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他可能还在火星上因为妻子和族人的死亡而哀痛。

“那么你呢?神秘的先生。”

卡罗尔在和布鲁斯三人先后握手之后,就看向了坐在驾驶位上的林奇。

“士官长,一位装备制造商,没有什么超能力,不过在机械和生化领域都有着一些小成果,最近正在研究基因强化技术,不知道卡罗尔女士是否愿意提供一些细胞组织供我进行研究,作为交易条件,我可以为玛丽亚·兰博女士提供治疗服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