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封印完成(1 / 5)

克拉克他们出现在这里,都是因为有着林奇的联系,他们并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只是当林奇在看到黄灯戒指飞到哈尔手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因为接下来的变化不说堪比一次大事件,但可能会比刚刚的战斗更加惨烈。

“所有人准备战斗,视差怪之前会那么强,是他融合了一位守护者,如果他与哈尔融合的话,很有可能会诞生出更加强大的敌人。”

在视差怪进入到了哈尔身体当中之后,林奇的声音在众人的脑海中响起。

塞尼斯托和其他的绿灯战士们在听到林奇的话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他林奇竟然说视差怪曾经融合过一位守护者,可中央会议大厅那根断掉的石柱,就是这种不可思议的说法的最好佐证。

视差怪进入到了哈尔的身体之后,哈尔左手上的黄灯戒指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并且快速地将哈尔左半边身子的战斗服变成了黄色,胸前的标志也变成了黄灯和绿灯各占一半。

“这具身体当中拥有着巨大的潜力,比那些自以为强大的守护者更有价值,十分感谢你们的帮助,为了感谢你们,我会让你们未来沉浸在我的无尽恐惧之中的。”

控制着哈尔身体的视差怪,抬起了左手,一边欣赏着哈尔的左手,一边表达着他的感谢。

哈尔的右手突然给了自己的左脸一拳,同时右手上的绿灯戒指也爆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让众人在哈尔的身上好像看到了一条鲨鱼。

“臭鲨鱼你……”

现在哈尔的意识暂时被视差怪与离子鲨的分身给压制了,不过离子鲨分身下手的时候可是真狠,那是一点都不爱惜哈尔的身体,不过视差怪却也被离子鲨的重拳给打得很是憋屈,这就导致了在众人的面前,哈尔自己左右开弓,对着自己全身能够攻击的地方,毫不留情地攻击着。

“这是什么情况?”

克拉克看到哈尔此时怪异的表现,立即通过自己的思维向林奇进行了询问。

“视差怪是黄灯的灯兽,绿灯自然也有着属于他们的灯兽,也就是那条离子鲨,如果不是这些年离子鲨压制着视差怪,那个家伙早就跑出来了,哈尔在欧阿星上的时候,离子鲨分出了一部分能量送进了哈尔的身体当中,就像是视差怪能够和生物合体变成视差魔一样,离子鲨同样能够和生物合体变成离子侠,现在又变成了这两个家伙之间的战斗,只不过战场变成了哈尔的身体。”

林奇是真没有想到最后的发展竟然来到了这里,不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