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意想不到的支援(1 / 5)

只要布鲁斯能够将眼前的这一大块肉吃下去,那么视差怪在与布鲁斯的较量中,自然就会处于劣势了,刚刚的空间打击最多就给布鲁斯的收尾添加一些工作量。

林奇很清楚在完成了对视差怪的削弱之后,他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接下来的战斗连荣恩都没有办法参加,甚至说战况顺利的话,在一旁隐藏着的克拉克都不需要出手,就能够让布鲁斯和哈尔解决掉这个能够摧毁文明的强大敌人。

虽说没有建立属于自己的黄灯军团的想法,不过布鲁斯在使用黄灯戒指的时候,那叫一个得心应手,在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他展现出了相当强大的战斗素养,可是使用黄灯戒指与视差怪战斗,和使用绿灯戒指与视差怪战斗,是完全两种不同的体验。

最为根本的原因是视差怪能够通过给予绿灯战士心理压力,让绿灯战士们的心中产生恐惧,这不仅仅能够削弱绿灯战士,同时是视差怪还能够吸收绿灯战士们心中的恐惧来强化自己,可是布鲁斯却能够借助u黄灯戒指的力量,从视差怪的身上薅羊毛,都不需要提灯的补充,对着视差怪抽就够了。

哈尔看到布鲁斯已经冲了上去,他也是没有犹豫,上来就是一个上勾拳,让正在怒吼的视差怪闭上了嘴。

塞尼斯托和他带来的绿灯侠,好像知道布鲁斯为什么要锻造黄灯戒指了,他们和视差怪战斗是越打越弱,可布鲁斯是越大越强,如果不是他们属于绿灯军团,他们也想要体验一下那种感觉。

“心灵闪光!”

原本已经撤离的林奇,突然再次打出了光柱,让那边准备从嘴中喷射出能量的视差怪,体验了一把什么叫作口火暴。

在视差怪口中还没有喷射出来的恐惧能量,被林奇提前引爆,而哈尔又是一个上勾拳,让爆炸的伤害完全作用在了视差怪的嘴里面,那是一点都没有浪费。

布鲁斯在这个时候,就是专心地绕着视差怪飞,他绕着视差怪飞了一圈,视差怪也是瘦了一圈。

不过布鲁斯最后还是不得不停下来,因为他的身体以及那枚戒指,都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视差怪可是宇宙恐惧能量的实体化,守护者封印对方的方式,都是直接塞进了能源电池当中,布鲁斯手中的这枚初始黄灯戒指虽然承受上限要高一些,但只是吸收不进行释放,还是让这枚戒指有些撑了。

一个巨大的黄色蝙蝠侠突然出现在了星空之中,尽管当前只有上半身,可看起来依旧十分震撼。

“我才是恐惧!”

看到布鲁斯通过能量制造出的能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