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林奇带来的又一次震撼(1 / 5)

相比于在欧阿星和基洛沃格的训练,布鲁斯的训练对于哈尔来说就轻松了很多,毕竟布鲁斯可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甚至说在训练开始的前十分钟中,哈尔还处于绝对的优势,只是在过了十分钟之后,布鲁斯就开始占据上风了。

丰富的战斗经验,让布鲁斯在战斗中展现出了属于蝙蝠侠的强大,而且这还是布鲁斯没有使用出黄灯对于绿灯的压制效果,就算是这样,布鲁斯也展现出了身为战术大师的优势。

被布鲁斯打得怀疑人生的哈尔,就那么躺在木星的地面上,现在是处于休息时间,这也是他唯一能够休息的时间。

按照布鲁斯的说法,未来哈尔将会负责包含地球这一片的安全、稳定,所以他必须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因此哈尔必须强化战斗技巧,至于绿灯代表的意志,这种唯心的力量,只要等哈尔找到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后,他自然就能够将身体中的潜力挖掘出来了。

荣恩看到哈尔几乎一直在挨打,这让他都有些感觉可怜了,毕竟哈尔过去只是一个普通的试飞员,他并没有什么战斗能力,可现在突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而且还遇到了布鲁斯这样的老师,就连荣恩都感觉压力非常大。

不过布鲁斯的训练还是有成果的,至少属于战士的反应,已经能够在哈尔的身上体现出来的了。

身为一名肩负着守护宇宙和平的战士,至少不能因为敌人一次简单的攻击,就停下自己的动作,觉悟永远都是最为重要的,之前哈尔只是获得了力量,但心中存有着大量迷茫的他,却还没有属于他自己的觉悟,布鲁斯的严厉教导,反倒是完成了心智的初步锤炼。

只是来自绿灯军团的召唤,让哈尔不得不立即返回欧阿星。

“你先回去吧,应该是你们的人已经发现了视差怪正在向着地球移动,关于我们的事情不用和他们多说,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足够了,哈尔·乔丹。”

布鲁斯说话的时候,摘掉了自己的面罩,布鲁斯·韦恩的真容让哈尔愣住了。

“布鲁斯·韦恩?!”

“没错,是我。”

哈尔在知道了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之后,就感受到了布鲁斯的意志,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在布鲁斯面前如此稚嫩。

作为出名已经很久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可谓是哥谭市的象征,只不过因为近几年哥谭市的犯罪率正在下降,因此蝙蝠侠的存在就显得没有太大意义了,而蝙蝠侠也只是在一些大事件当中才会出手,看起来就像已经准备退休了一样。

从出道以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