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返回太阳系(1 / 5)

哈尔讲述着关于蝙蝠侠的事情,周围的绿灯侠对于布鲁斯也算是有了一个认知,他们能够通过绿灯戒指探查布鲁斯的信息,他们很清楚布鲁斯就是一个拥有着高科技的普通人,而这样一位正义之士,现在获得了与视差怪类似的力量,这让他们的心情很是复杂。

“恐惧既然是生命的情绪之一,并且还会诞生出视差怪这种存在,就代表着恐惧对于生命的必要性,我们心中之所以无所畏惧,是因为我们的心中隐藏着更加不希望失去的东西,恐惧是对于意志的一种磨砺,我不会随意这种力量的。”

布鲁斯在听到哈尔对于自己的介绍之后,他立即通过装甲上的扩音器说道。

只是这个时候守护者离开了他们平时所在的中央会议大厅,这几个小蓝人的登场,让在场的绿灯侠们集体行礼,而荣恩的表情也变得凝重了起来。

尽管这些家伙的体型看起来不是那么健壮,但荣恩能够察觉到这些小蓝人身上的力量有多么恐怖。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是来送阿宾·苏回来的,当前的局势虽然有些紧张,不过我希望大家能够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至少在对抗视差怪这件事上,我们有着共同的追求。”

突然在欧阿星上方响起的声音是属于林奇的,拥有着更加优秀的推进器的冲刺流星,在林奇的驾驶下,给阿宾·苏展示了一下这个名字的由来。

在发觉欧阿星上的情况有些不对劲后,林奇就直接冲破了欧阿星外围行星堡垒的封锁。

林奇的到来对于荣恩和布鲁斯是一针强心剂,尽管处于重重包围的情况下,但既然林奇敢在这个时候如此大张旗鼓地露面,就代表着林奇依旧有着底牌。

冲刺流星不是什么大体型的飞船,而在林奇说完话之后,更是直接开始变形,在绿灯侠们的面前变成了一个机器人。

六个像是浮游炮一样的物体,在机器人变身之后,就从机器人身体当中飞了出来。

这一次林奇展示的武力,与绿灯军团的武力毫无可比性,只不过林奇手中的底牌足够多,尤其是他特意带来了一坨血肉,如果正常的交涉不成功,那么就破罐子破摔,看看守护者在面对视差怪的时候,态度是否还能够那么强硬。

严格来说当前出现的怪物是融合了一位守护者之后的视差魔,这也是为什么视差怪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原因,只不过这种秘密比物理打击更为致命,这都是要放在最后才能够使用的。

尽管绿灯侠们在看到机器人变身之后,感觉十分有趣,因为在宇宙中体型的大小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