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绿灯军团(1 / 5)

此时哈尔在收到了来自绿灯军团的召唤之后,已经跨越了星河来到了欧阿星,只不过在来到这里之后,他就陷入到了沉睡当中,并且开始享受起了绿灯军团的员工福利。

身体检查,疾病、暗伤消除,在哈尔失去意识的时候,就都已经完成,等到他醒来的时候,哈尔就发现自己的脸上多出了一个绿色的眼罩,同时身上的衣服也变成了那天见到的那个叫作阿宾·苏的外星人一样的制服。

原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哈尔,现在也知晓了自己为何在这个地方。

托马雷这位负责照顾哈尔的绿灯侠,在看到这位新的同伴醒来之后,就立即走了过去,准备给这位继承了阿宾·苏意志的同伴介绍一下这里的环境。

从林奇和阿宾·苏的交流中,哈尔对于绿灯军团的了解连皮毛都算不上,不过有了这位前辈的讲解后,哈尔知道了为什么林奇在看到了阿宾·苏之后释放出了善意,这种正义的团体不仅仅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同时也代表着不同的星际文明。

经过托马雷这个像是鱼的绿灯侠的教导后,哈尔很快就掌握了飞行的技巧,并且跟随着托马雷一同去开会。

在阿宾·苏“牺牲”之后,当前绿灯军团的最强者就变成了塞尼斯托,因为收到了好友牺牲的消息,这让塞尼斯托的心情不是很好,甚至说在看到哈尔的到来后,他的表情都不是那么满意。

与当前的阿宾·苏相比,哈尔身上的缺点真的太多了,尤其是哈尔心中的迷茫,显然是能够将绿灯战士拉入无尽深渊的弱点。

不过绿灯戒指从未做出过错误的选择,因为塞尼斯托选择等待,而且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做,那就是带领军团当中的精锐力量,去消灭视差怪这个敌人。

送哈尔去进行绿灯侠基础培养时,托马雷没想到竟然从哈尔这里得到了阿宾·苏还没有死的消息,只不过就以地球的技术水平,是否能够将阿宾·苏完全治愈,这让托马雷十分怀疑,但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已经是相当好的结果了。

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防区,现在对于哈尔进行训练,等到将哈尔送回去之后,哈尔自然就能够将有关阿宾·苏的消息发送回来,如果阿宾·苏真的被治好了,那么绝对是一个惊喜,没有治好的话,也不是一件无法接受的事情。

绿灯戒指寻找新的主人,基本都是在上一任绿灯侠濒死的状态下才会发生的,在哈尔成为了新一任的绿灯侠之后,绿灯军团的成员们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就这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