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0.低调做人(1 / 5)

浩克和憎恶的出现对于纽约市民来说是一次相当刺激的经历,如果不是说昨晚布鲁斯他们都是提前准备好了进入战场的时机,估计在憎恶冲上街头之后,非常的普通民众都会受到这个家伙的攻击,或者是与浩克战斗的波及。

不过蝙蝠侠的出现让很多纽约市民都为之惊叹,因为这位哥谭市的黑暗骑士,这一次来保护他们纽约市民了,只不过也不知道未来的会怎么样。

当然,在第二天一早就有一大堆人上街游行,尽管没有人主动发出声明来承担责任,可是看到了军方介入的人们,就联想到了昨晚出现的怪物是由军方制造出来的,况且过去的种种劣迹,都让下层的普通民众相信了这种说法。

虽然这只是一些人日常对于军方的抨击,但现在罗斯将军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各个方向的压力。

要知道如果不是布鲁斯他们的帮忙,憎恶和浩克的事情绝对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现在虽然造成相当大的影响,不过也只是造成了一些不大的经济损失,仅仅这一点还是可以解决的,但依旧还是有人在利用这一点,去通过舆论手段来攻击他,并且还试图让罗斯将军将过去的一些实验成果交出来。

在酒吧当中喝着闷酒的罗斯将军,心情不是很美好,但他却好像看到了新的合作伙伴。

上一次杀死了自己部下的死亡射手,这一次在阻止憎恶的过程中,可谓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甚至说仅仅在限制憎恶这一方面,弗洛伊德做得比布鲁斯还要好。

罗斯将军虽然是军人,但他也是一位政客,毕竟为了不会被其他人通过政治手段弄倒,多少也要学习一些政治手段自保。

“你好,罗斯将军,我是天际守望在纽约的负责人,我的老板让我代他向你问好。”

“你的老板是谁?”

“士官长,死亡射手是我的同事。”

听到面前女人的自我介绍,罗斯将军那迷离的目光立即变得坚定起来,至于手中的酒杯已经被放在了吧台上。

尽管罗斯将军知道卡尔文和死亡射手是有组织的,只不过在他还在思考是否与对方合作的时候,对方的人就已经自己找了过来,这对于他来说暴露了很多的信息。

“之前的事情和这一次的帮助已经相互抵消了,你们还有什么事情。”

“我们的老板自称装备制造商,我们的任务自然是售卖产品了,这种药剂是一次性的强化药剂,拥有两种型号,1型在注射之后会保持正常人的体型,获得三十分钟的超级士兵状态,2型注射后会拥有浩克的体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