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虎头蛇尾的结果(1 / 5)

“浩克!”

原本只是想要尝试一下的班纳,在重重地砸进了地面之后,隐藏在他身体当中的浩克还是被刺激到了,紧接着就看到了一条粗大的手臂从地面下方伸了出来。

绿胖子的登场永远都没有太大的新意,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浩克只是一个思想单纯的大肉墩罢了,他又会有什么小心思呢?

只是绿巨人的出现让布鲁斯他们接下来的战斗变得更加复杂,而在看到绿巨人出现之后,布鲁斯的第一反应就是疏散周围的平民,因为他们接下来需要对付的不仅仅是有着思维能力的憎恶,同时还有着绿巨人这个在发怒情况下,敌我不分的大家伙。

伊凡在看到绿巨人之后,他没有因为这个大家伙的出现而有什么惊慌失措的反应,因为伊凡的底牌是相当强大的攻击,原本是准备用来消灭憎恶的,但现在他们几个能够轻松压制憎恶,那么留给眼前的绿巨人也不错。

尽管正常情况下浩克的攻击是敌我不分的,但是因为憎恶是布朗斯基注射了浩克的血液样本之后,才诞生出来的怪物,所以在看到了憎恶之后,浩克的仇恨就被憎恶给拉住了。

看到浩克冲向了憎恶,布鲁斯他们是立即将周围的普通人保护了起来,而浩克则是被憎恶一拳打倒在地。

浩克的力量足够强大,可是因为史登博士制造的药剂,却是压制了浩克现在的力量,正在恢复阶段的浩克,面对着憎恶自然很难占据到上风,只是弗洛伊德时不时地来一枪,这就很让憎恶讨厌了。

如果不是说憎恶的执念就是浩克,估计现在憎恶就又要向着弗洛伊德所在的方向冲过去了。

“你好,戴安娜女士。”

就在戴安娜在附近的移动建筑顶上观看战斗的时候,穿着通常装扮的林奇来到了这位女士的身边。

对于这位女士,林奇没有准备隐藏自己的容貌,毕竟未来他迟早还是要以原本的面目去和其他人见面的,过去的隐藏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现在距离林奇拥有统治世界的实力,其实已经不是很远了,所以林奇对于自己的限制也越来越宽松了。

“你就是士官长?看起来并不是很强的样子。”

在被卡特找到后,戴安娜原本还以为林奇会是一个相当强大的个体,可现在看来林奇并不是绝对强大的存在。

“强化计划还在开发中,人体是非常神奇的,在没有任何干预的情况下,人类会进化到什么水平,这是我们难以预知的,可是在人类的发展历史中,很多外星文明都向人类的基因中添加过东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