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纽约之战——青春版(1 / 5)

尽管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没有露面,可是林奇已经发现了他们的存在,有些人可能没有在班纳所在的建筑物附近,但距离最远的戴安娜现在距离这里也就是不到一公里,想要赶到现场并不是很难。

“你现在应该离开这里了,斯凯。”

蒂娜是真的没有想到,斯凯这个小姑娘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危险的地方,这让她不得不过来和这个不安分的小姑娘交流一下。

看着面前的女人,斯凯知道就是这个女人在暗中指导自己,并且将那些东西送给了自己。

斯凯非常感谢蒂娜对于她的帮助,可她更加希望知道能够知道蒂娜为什么会选择帮助她,将那么贵重的东西送到她的手中。

虽然斯凯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但是蒂娜却看出了斯凯眼中的求知欲,如果是在其他的时间、地点,那么蒂娜可能会选择用相对温和的方式解决斯凯,但现在她只是对着周围的人做了一个手势。

一根带有着冷凝药剂的飞针命中了斯凯的脖子,因为剂量很小,所以斯凯很快就能够从冬眠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不过这已经足够蒂娜派人将她送出去了。

卡尔文接到了蒂娜的消息之后,都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什么会这么“幸运”。

斯凯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罗斯将军的行动,而班纳那边现在已经完成了注射,那种虚弱感误导了班纳,让他以为他身体当中的浩克已经被消灭了,这让他哪怕十分虚弱,但看起来依旧十分开心。

其他的问题都不多说,仅仅因为一个无法和贝蒂进行快乐的运动,就足以让班纳很是头疼了。

浩克不仅仅会在班纳被激怒的时候出现,在班纳心情激动的时候,同样也会出现,因此班纳为了自己的女友,他已经当了好几年的苦行僧。

现在解决了自己身体的问题,那么只要确定浩克真的彻底被消灭了,那么他就可以准备和贝蒂之间的婚事了。

只是罗斯的部下很快就冲进了这栋大楼当中,试图摧毁那些血液样本的班纳,根本没有机会那么做,而听到班纳说他已经杀死了浩克的布朗斯基,却已经陷入到了疯狂的状态。

注射了不完全版的超级士兵血清,虽然布朗斯基的身体得到了一定的强化,但因为是残缺版的,他连常态下的队长都无法对抗,更不要说对抗现在的浩克了。

为了能够和浩克全力一战的布朗斯基,在抓住了班纳之后,却只是得到了一个浩克被解决的消息后,他的心情已经无法通过正常的方式去平复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