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齐聚纽约(1 / 5)

尽管尼克已经尝试去阻止班纳来到纽约,可此时飞机已经起飞,距离降落都没有多长时间了,而军方罗斯将军那边就不是尼克能够干涉的,哪怕他也是从军方出来的,但自从他成为神盾局的一员之后,尼克的工作重心就已经变成了整个世界。

现在已经不能阻止那些人齐聚纽约的尼克,只能通过自己的渠道,去联系一些人,来解决眼前的问题了。

说实话,尼克不是那么太担心浩克会在纽约造成多大的破坏,他更加担心的是林奇的人,在和浩克战斗的时候,引发的其他问题,说不定到时候林奇的人会直接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样才是最为棘手的情况。

被紧急召回的娜塔莎和巴顿,在尼克的介绍下,已经知道了这一次的任务究竟有多么危险,不过作为最后的保险,他们两个只需要负责处理罗斯将军那边的事情。

布鲁斯那边在上飞机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来自尼克的电话,尽管布鲁斯不希望和官方,尤其是特工组织有什么联系,但在小丑的事件当中,神盾局的人曾经主动提供过帮助,所以这一次布鲁斯选择和他们合作。

对于尼克知道自己的身份,布鲁斯并没有任何的惊讶,因为他身上的那套装备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使用的,虽然看起来没有托尼的钢铁战衣那么先进,但如果刨除飞行能力的话,二人之间战斗的胜负还真的不好说,蝙蝠战衣的强化模式,是绝对能够击溃当前依旧以航空材料为外甲材料的钢铁战衣的。

只是在尼克没有主动提及阿弗的情况下,布鲁斯并不认为尼克会不清楚阿弗的事情,因为阿弗是否有儿子,这种事情真的太好查了,只是很多人对于韦恩家族的管家并不是那么在意罢了。

看着窗外的云层,布鲁斯感觉这一次很有可能会见到很多的从未见过的英雄,尼克那边联系他就是为了防止林奇手下的人进场,导致事件变得无法收拾,但如果林奇的人和布鲁斯自己都不能进场的话,那么就必须有人去处理这件事。

就像是布鲁斯想的那样,在安排好了其他人的任务之后,尼克拿出了一张纸条,这是他从另外一个人手中得到的,虽然只能寻求一次帮助,但在当前这个情况下,尼克好像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了。

当尼克按下通话键之后,这通电话就打向了法国巴黎。

林奇这边在尼克行动的时候,同样也收到了外派人员传回来的信息,其中一些被林奇关注的人,在这个时候都已经出发了,甚至说有一位美女已经坐上了前往纽约的飞机。

“这一次可真的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