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目的地——纽约(1 / 5)

想要进入宇宙当中讨生活,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连飞船什么的都可以放在一边,真正重要的是语言交流问题,飞船什么的完全可以碰运气,但如果连交流都做不到,那么说不定就要被拐到什么地方,直接当作奴隶卖掉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林奇找荣恩帮忙的主要问题,就是解决语言翻译的问题,正好荣恩这边有着几个语言翻译器,在漫画里的星爵就是在脖子中植入了翻译器,才能够和其他星球的人正常交流,这些小东西对于林奇来说还是很珍贵的,而林奇得到这些翻译器的代价,是提醒了荣恩一下关于永恒族的事情。

虽然永恒族严格来说算是地球物种,不过拥有着特殊能力的他们,早就不把自己当作人类了。

对于这种问题,林奇感觉很是正常,虽然永恒族的成员都保持着人类的样子,但他们的生命形态和人类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至少正常人类是活不了几千年的。

这些依旧在地球上活动的存在,他们拥有着普通人无法对抗的力量,荣恩这边在处理那些危险的事情的时候,注意一下这些家伙的行动,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不是林奇现在没有把握抓住这些家伙,去研究永恒族的生命形态,他可能都已经为了解决灭霸开始准备了。

在灭霸的设定当中,这个紫薯精是永恒族的一员,他的父亲是永恒族首领的弟弟,为了防止兄弟之间的战争而选择从地球自我放逐,来到了泰坦星结婚生子,其中一个孩子就是灭霸。

如果能够研究出永恒族的基因序列,那么林奇在成功塑造了自己的神体之后,就可以直接通过这些数据,对于灭霸进行基因层面上的打击。

只是那些永恒族的成员现在分散在世界各地,而且这些家伙的能力还不弱,和这些家伙对上,林奇的天际守望绝对会吃亏,那么在不提前树敌的情况下稳定发展,到时候连带着异常族,一勺给烩了。

从荣恩那边拿到翻译器,林奇自然不能全都植入那五个人的身体,要拿出来两个拆解,研究一下其他的星球的语言,然后还要制造属于自己的翻译器,这样的话,未来天际守望的人进入宇宙后,也能够保证与其他星球物种的正常交流。

当秋风之墩进入使用状态后,林奇的很多工作就都在这边进行了,位于哥谭市的工厂,虽然还有研究任务,不过也都是伊凡他们自己的研究任务。

尽管现在伊凡他们的研究成果和林奇这边的成果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他们的成果更加符合这个世界的发展,因此他们取得的成果,是能够用来出售的,并且还会有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