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梅路艾姆的初次进化(1 / 5)

林奇不是很喜欢强迫别人,只不过最近这段时间的一些经历,让他发现有些时候不强硬一些,根本无法劝说一些头铁的家伙。

像是罗斯将军那个满脑子都是绿巨人的家伙,如果说他不知道班纳博士拥有着怎样的力量,这明显是不可能的,但他就是要带着人满世界追捕班纳博士,并且因此付出了极为沉重的代价,反观近乎可以被归为精神疾病患者的班纳博士,在拥有着浩克这个身份的情况下,就算是人们知道了班纳的问题,也只会对其产生同情。

不管怎么说,班纳会变成浩克,与罗斯将军的实验都有着极大的关系,而且明知浩克不能刺激,依旧在使用各种手段刺激班纳的情绪,如果不是罗斯的女儿贝蒂是班纳的女友,林奇感觉罗斯将军不一定能够安稳地活下去。

正是因为上一次罗斯将军的登场,让林奇感觉有些时候带有一些胁迫性质的话语,能够给贾盈这些人制造更大的心理压力,只要他们不是没有脑子的白痴,或者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铁头娃,那么他们多少都会按照林奇设定好的路线走下去,林奇不能保证他们的生活环境一定能够得到改善,但起码要比现在强一些。

林奇这边准备休息了,“来世”当中的异人们,此时正在这个异人聚集地的中心广场上聆听着首领的讲话。

刚刚林奇展现出了他掌握的技术,在没有戈登的情况下,“来世”的异人几乎没有人能够给他带去威胁,而林奇同时还掌握了空间技术,这让贾盈很担心戈登的能力会不会也被限制。

尽管对方的态度十分强硬,但贾盈知道如果林奇能够履行他的承诺,那么对于“来世”的异人们都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他们很多人的孩子,都因为担心觉醒的后遗症没有主动觉醒自身的能力,可如果有了林奇的保证,那么异人的数量就能够增加不少,这显然能够壮大异人的力量。

“我无法去证明什么,不过我会留在这里保护你们。”

只是在这个时候,因为卡尔文的原因,贾盈很担心自己的想法去影响到这些孩子们的判断。

“来世”当中的很多人,都是贾盈看着长大的,这里面有很多像是戈登一样的人,在觉醒了自身的能力后,都是由贾盈进行开导,引领回到了相对正常的生活。

如果给贾盈一个选择的话,她会拒绝林奇提供的帮助,因为林奇来到这里的原因,也是为了研究他们的力量,只不过相比于那个将贾盈拆成了碎块的家伙,林奇也就只是态度强硬了一些,并且还会提供一些“报酬”,否则哪怕有卡尔文在,贾盈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