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不可控的赌博(1 / 5)

林奇的态度对于“来世”的异人来说就是指着鼻子骂,将他们比作了野兽,这显然是在看不起他们,可是刚刚那个能够隐身的同伴,被林奇打飞了出去,再加上刚刚林奇登场的方式,就已经展现出了林奇的不同。

“仅仅拥有光学隐身能力,但却无法遮掩自身的热能,任何红外扫描仪,都能够轻松发现他,难道他认为身上的装甲只是单纯的防护吗?”

看着刚刚被自己打飞的异人,林奇说出了自己发现对方的原因,顺便又一次进行了嘲讽。

在“来世”生活的异人当中,其中有着很大一部分和“X战警”中远离人类社会的变种人一样,作为基因变异的超能力者,不稳定是变种人和异人觉醒时最为明显的特征。

只不过异人族在觉醒的时候,往往需要吸收泰瑞根迷雾,其他时间都会相对稳定,因此不会像变种人那样,因为受到什么刺激就突然觉醒,制造出令人难以接受的惨剧,而且大部分觉醒的异人族,都是在成年阶段觉醒的,除了本身有问题的异人,大部分人都还是会去尝试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梅琳达的丈夫就是鞭笞,一个非常特殊的异人,他能够帮助其他的异人族免受蜂巢的控制,同时还拥有着操控能量的能力。

安德鲁·加纳现在还没有觉醒自身的异人族基因,因此现在的他还是能够正常交流的,只不过可能因为是能力的缘故,在化身鞭笞时,安德鲁会对身边的异人族进行属于他的评价,只有得到他认可的人才能够活下来,而这就是漫画中鞭笞的设定。

在未来,为了对抗蜂巢,安德鲁选择了自我牺牲,因为每一次的变身都代表着他对于身体掌控的减弱,他很担心自己会成为一个邪恶的罪犯,也担心自己会伤害到更多的无辜者。

拥有着相当完善的三观后再觉醒超能力,这一类做出的选择往往会让其他人接受他们,但又因为另外一些人的为非作歹,让这些希望有一个稳定生活的觉醒者不得不一同背上罪犯的黑锅,这也是相当令人头疼的事情。

如果林奇没有来到这个世界的话,未来的一位神盾局局长,就将会把自己伪装成异人,来化解普通人和异人之间的矛盾。

尽管当前林奇已经展现出了相当巨大的优势,但贾盈依旧没有屈服于林奇的准备,她的身边还有戈登,拥有着传送能力的戈登,在这个时候有着很大的优势,能够帮助这里的所有人同伴都离开现场,至于未来应该怎样生活,他们完全可以从长计议。

“贾盈女士,我之所以会向你们提供帮助,主要是因为卡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