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0.拳头带来的话语权(1 / 5)

终于赶到了现场的科尔森,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战斗竟然会出现卡尔文这个意外,按照正常情况来处理的话,现在神盾局不仅仅要将奥巴代带走,同时卡尔文这边也要跟着走一趟,但此时弗洛伊德的准星已经瞄准科尔森那还不算是特别光亮的大脑门上了。

就在科尔森假装无视卡尔文的时候,一支战术部队拦住了卡尔文的去路,这让卡尔文回过头看向了科尔森那边。

“我去进行交涉。”

与卡尔文完成了对视的科尔森,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如果是在旷野,那么科尔森还没有那么担心,但现在可是在市区当中,要是发生了大规模战斗,到时候就算是那支部队的长官会作为第一责任人,此时正在现场处理的神盾局,估计也会被人拖下水。

“罗斯将军,我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科尔森探员,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我要将那个大家伙带回去。”

“这不符合规矩。”

在看到来人是霹雳将军罗斯之后,科尔森就知道这一次的事情不是那么好处理的了,但现在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处理这个问题,否则很容易引发更大的矛盾。

罗斯将军当然知道这不符合规矩,只是在看到卡尔文变身之后的样子,虽然身体的颜色没有任何变化,但他还是将其当作了绿巨人的变种,一直都在追求着超级士兵的罗斯将军,已经属于那种极端的偏执狂了。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罗斯将军的思绪。

“你好罗斯将军,我是士官长,我不清楚你是否知道我,不过我希望你能够让我的部下从现场离开,这样的话,我们完全可以进行关于强化战士的交流,毕竟那种强化药剂是属于我的财产。”

“你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你是谁,但这里是美国的国土,你的威胁可以视作对美国军方的挑衅,而你将为你的威胁付出代价。”

罗斯将军刚刚挂断了林奇的电话,他身后的一辆装甲车就发生了爆炸。

“地狱烈焰弹,是死亡射手!”

作为尼克的心腹之一,科尔森是曾经接到过调查林奇的任务的,不过因为信息并不是很充足,所以他也只是知道林奇那边的一些情况,类似已经加入到了林奇麾下的死亡射手。

“这是对于美国军方的挑衅!立即锁定敌人位置,开始反击!”

没有想到林奇那边的反应会如此强烈的罗斯,在这个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后悔的想法,反而是立即指挥自己的部下,去对死亡射手进行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