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任务小队集结(1 / 5)

卡尔文虽然心中还有着疑惑,不过还是按照林奇的安排,带着梅路艾姆一同从工厂离开了,而一直盯着林奇这边的很多人,在看到有人主动从工厂离开之后,立即就派人跟了上去。

“需要处理掉那些人吗?”

“不用,老板拥有着远超世界科技水平的技术,这里面有很多合作伙伴的人,只要他们不主动出手,我们就不需要去关注他们,我们这一次需要先前往美国,去接另外一位同伴,虽然她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按照老板给出的信息,那个人将会是我们寻找‘来世’的关键之一。”

梅路艾姆对于气息极其敏感,尽管二人现在已经来到了机场,可是一直负责跟踪他们的人,身上的气味因子已经被梅路艾姆记了下来。

看着卡尔文带着梅路艾姆不慌不忙地离开了哥谭,来自不同组织的人,立即将二人即将前往纽约的消息发回了总部,其中很多组织是抱着保护二人,避免与林奇这件起冲突的想法,但并非所有人都有着这种想法,尤其是那些因为这些年在表世界作威作福的军方,他们对于林奇所掌握的力量就不是那么了解。

尽管林奇现在的确在与军方合作,但对外是一个整体,可军方的内部依旧存在着各种派系,而此时盯上了林奇的人,就是与特种部队的最高长官霍克将军所在派系之外的人。

不过卡尔文和梅路艾姆对于那些带有着恶意的敌人,没有任何重视的想法,因为当恶意降临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两个将会用更大的恶意去进行回应。

将卡尔文送走了之后,林奇发现工厂这边就只能交给安东父子来负责了,同时卡尔文这边强化药剂的研究已经要完成了,这让林奇也只好分出一部分精力,来完成这种未来的主打商品。

“伊凡,从今天开始,到卡尔文回来之前,这边工厂的管理由你负责,不过你不用担心什么,如果有订单的话,会有人过来通知你,到时候这边的生产线也会进行生产,你只需要看好工厂就可以了。”

“没有问题,老板,我会让他们知道撕裂之斧的恐怖的。”

“撕裂之斧?”

“嗯,我给我的钢铁战衣起的名字。”

“好像还不错,那么你就是天际守望的撕裂之斧了,找时间再把装备升级一下,按照你的想法去制造出更加优秀的装甲就好了。”

伊凡给自己起了一个还算是不错的绰号,这让林奇感觉还算不错,至少不是那么听起来没有什么特点的名字。

现在天际守望的核心基地是还处于开发中的致远星,次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