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高空跳(1 / 5)

林奇的研究计划非常多,可是每一项都需要大量的精力投入,不过最新出了结果的一个项目,是被他都遗忘了的项目。

看着正在地上缓慢爬行的小异形,这就是林奇研究计划当中的最新成果。

对异形的繁殖能力进行阉割,随后再进行生化改造,最终造就了林奇面前的这只小异形,虽然在形态上和普通的异形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颜色上却已经变成了酒红色。

还处于成长期的小异形,正处于嗷嗷待哺的时期,为此林奇给它准备了很新鲜的食物,混入了超级士兵血液的大块牛肉。

那些被从西伯利亚基地送到了工厂当中的血液样本,在卡尔文研究出了一些成果之后,基本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正好现在小家伙处于发育期,林奇就将这些还需要进行特殊处理才能完全销毁的东西带来了。

因为林奇对于这个小东西的基因修改,这只异形和普通的异形在生理以及习性上已经有了巨大的差别,类似出生方式就从宿主身体当中破体而出,变成了直接从蛋中孵化出来,同时进食也成为了小家伙的主要欲望,但却会受到来自林奇的操控。

小异形在那里吭哧吭哧地干饭,身体也在急速变大,在吃下了接近一百斤牛肉之后,小异形就从幼生期来到了成熟期,而且出了头部和尾巴,身体的其他部位看起来和异形好像没有任何的关系。

“我这是弄出来了一个阿修罗异形呀。”

林奇对于小异形长大之后的健壮造型进行了吐槽,毕竟身高三米多的小异形,看着就是一个放大并且身着酒红色铠甲的美国队长,当然这是在P掉了头部和尾巴之后的感觉。

“老板,没吃饱。”

“杰克,去仓库里再拿些肉。”

已经提前注入到了异形大脑当中的阶级信息,让这个在长大之后,就能够说话的大家伙,说出了自己这辈子的第一句话。

当然,在异形进食的时候,林奇通过房间中的扫描装置,观察着异形身体的数据变化。

相当强劲的消化吸收能力,吃下去的所有食物,都能够在五分钟之内转化成自身需要的养分以及能量,在体型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异形的肌肉密度以及覆盖体表的外露骨骼密度,都会随着进食不断提高,这让林奇对于异形的极限在哪里很是好奇。

原本是林奇私人食材库的仓库当中,很快就成为了异形的粮仓。

让林奇感到意外的时候,在异形将食材仓库当中的食物全都吃掉之后,异形竟然操控身体,将体型压缩成了人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