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6.托尼的成长(1 / 5)

最近没有返回工厂的林奇,一直都在秋风之墩上面盯着关于改造的事情,基地上方被林奇改造成了停机坪,原本飞行器进出的位置得到了保留,上方的起飞区域属于宇宙飞船。

那艘用来运输物资的飞船,再经过林奇的精心改造后,已经已经成为了更加优秀的运输飞船,林奇准备自己使用的飞船,不仅仅要拥有着机动能力,同时还要有强大的正面战斗能力,而且林奇那即将完成的战斗服,也是要放置在飞船上面,以此来保证在宇宙中,依旧能够完成快速变身。

当前林奇这边的传输技术已经近乎成功了,不过这种传输技术是依托于光子血管使用的,可普通人就无法使用了,为了节省自己的时间,林奇将机动奥特曼当中艾斯装甲的传送技术交给了托尼。

尽管“机动奥特曼”中的北斗星司是一个普通的地球少年,但他使用的机动装甲技术却是最为先进的,而且也是他的装甲最先装配传送技术,只不过动画版当中对此进行了修改,主角的装甲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装备了这种技术。

那种技术要是研究出来了,那么在大规模战争中,林奇麾下的战士将会让敌人知道,什么叫做灵活运用变身无敌的时间。

可变性、强火力、拉姆达驱动,这都是林奇对于新飞船的要求,等到这艘新飞船完成,那么堕天使机甲基本就可以彻底退休了,因为拉姆达驱动即将成为林奇的常规装备,堕天使机甲上面的拉姆达驱动已经不再是必需的了。

停机坪正在改造中,林奇的新飞船同样也在建造中。

就目前天际守望的发展,让林奇感觉只要其他人不给他捣乱,等到紫薯精亲自来到地球的时候,他可能有机会带着自己的人,将那个紫薯精打得找不着北。

“老板,斯塔克已经制造出了新的钢铁战衣,伊凡希望能够正面和他一战。”

“等一等,斯塔克使用的能源技术有着很强的毒性,现在的托尼还不是最强的状态,让伊凡先不要和托尼进行战斗,去给他一些刺激,让他去发掘钢铁战衣的潜力,顺便解决胸前反应堆的副作用。”

“是,老板。”

托尼的马克2在这个时代虽然已经很先进了,但与伊凡的钢铁战衣相比,还是有些脆弱了,仅仅材料方面,伊凡就处于绝对的优势,而且能量武器的开发,因为林奇这边的多种科技,伊凡那是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而现在的托尼依旧是以实弹为主。

技术差距过大,伊凡和托尼之间的战斗就没有意思了,要知道电影当中,托尼虽然处于技术领先的位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