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发家致富(1 / 5)

一套强化战斗服、一份六支的冷凝药剂以及一支强化药剂。

这是卡尔文为斯凯准备的东西,其中那份强化药剂是经过他这段时间实验,最终确定下来的无副作用强化药剂。

强化战斗服虽然很好用,但对于女孩子来说,并不会一直将强化服穿在身上,而这样的一支药剂是斯凯在遇到危险时,可以用来保命的底牌。

斯凯看着箱子中的说明书,她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对她这么好,这些东西是她闻所未闻的,这里面随便拿出去一样,都能够在世界上掀起轩然大波,可这些东西竟然被送给了自己,斯凯对于其中的原因毫无头绪。

蒂娜在确定斯凯已经接收到了货物之后,就立即赶回了公司那边。

由卡特建立的贸易公司,现在还处于筹备阶段,在纽约这边行动的黑寡妇,现在已经全都加入到了这个公司的筹备工作中,当然招聘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毕竟除了一些相对特殊的公司之后,一般是不会有完全由女性组成的公司的。

林奇这边帮助卡尔文处理了家务事之后,也就带着杰克返回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他的工作重心将会是致远星和秋风之墩这两个地方。

即将移动到哥谭市上方的秋风之墩,马上就能够成为林奇的主要办公地点了,虽然在工厂当中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可是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林奇在进行一些计划的时候,将会具有更高的隐秘性。

“杰克,这边的工作还是会交给你,我的主要行动区域还是地面。”

“老板,我们还能招募一些人吗?”

作为解锁进化之家的附赠品,杰克对于林奇是绝对忠诚的,可是作为一个没有进修过管理专业的战士,杰克更加擅长的是战斗,哪怕向阿弗学习过管家的一些知识,但那真的就只是管家,而不是什么组织的大管家。

现在听到林奇要将秋风之墩交给他管理,哪怕这个地方没有太多的事情,但相比于地面上的那个工厂,这个在空中运行的基地,在管理方面有着更多需要注意的方面。

“不用担心,未来还会有人加入的,你现在的主要工作是替我看好这里,防止被其他人入侵就够了。”

“是,老板,这个我能够处理好。”

林奇的第二段话让杰克放松了很多,只要不是让他去管理太多人,杰克感觉自己还是能够做很多的事情的。

虽然林奇嘴上说着回去招募一些人,但他现在并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目标,毕竟仅仅秋风之墩所在的区域,就已经限制了林奇的招募方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