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立场(1 / 5)

“你说的没错,我都没有听过你的名字,的确是没有什么名气,说吧,你找我有什么事?”

看到佩珀那有些没心没肺的样子,托尼就知道这一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这就让他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走到了佩珀身边,随手拿起了一个黑布林大李子,一口咬了下去之后,托尼的表情当时就发生了突变。

林奇看到托尼那很是纠结的面容,他就知道应该是吃到比较酸的了,不过这也没有办法,没有什么水果能够保证一定甜,再说了,吃点酸的也好,符合此时托尼的气质。

“这两份东西你先看一下,然后有什么疑惑可以向我询问。”

在托尼的表情稍微缓解了一些之后,林奇将平板电脑推到了托尼的面前,此时那还没有播放的录像,在左下角有着时间,看到了那个时间的托尼,当时就将手中的黑布林大李子扔到了地上,将平板电脑拉到了自己的身前,点击了视频播放。

视频左下角的时间就是托尼父母因为“车祸”死亡的时间,此时眼前这个神秘的家伙,将这个东西放到了自己的面前,同时想起了这个录像在当年是不存在的以后,托尼就意识到了自己父母的死亡可能不是因为车祸。

心中虽然有着数不清的疑惑,但现在托尼却已经没有心情去向林奇询问了。

看着屏幕上那撞在了树上的车子,托尼知道车子当中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可是随后出现的一辆摩托车,将托尼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尽管现在冬日战士还没有从摩托车上下来,但是托尼已经猜到了,就是摩托车上的这个家伙,害死了自己的父亲,只是在看到冬兵一下又一下地攻击着自己的父亲,托尼的拳头已经紧紧地攥了起来,确定霍华德已经死亡之后,冬兵就走到了车子副驾驶的位置上,一把捏断了玛丽亚的脖子。

看着那用枪打碎了摄像头的面容,托尼已经将那张脸记在了脑海当中。

“那个家伙是谁?为什么要杀死我的父母?”

“詹姆斯·巴恩斯,原咆哮突击队成员,你父亲的好友之一,在一次对九头蛇的抓捕行动当中,坠落山崖,档案登记为失踪,不过巴恩斯中士被九头蛇的人找到,并且对其注射了仿制的超级士兵血清后,进行了洗脑,在不需要他的时候,将其冷冻起来,需要其行动时将其解封,你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仿制出了超级士兵血清,就在车子的后备箱当中,这一次被称为‘冬日战士’的巴恩斯中士的任务,就是杀死你的父母,并且将那五份超级士兵血清带回去。”

“我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