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佩珀和托尼(1 / 5)

关于十戒帮背后的人是谁,托尼没有能够从伊凡的口中问出来,不过现在既然已经逃出来了,那么就要勇敢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事情了。

“再来一个汉堡。”

被伊凡送到了当前罗德所在基地后,托尼算是终于见到自己的“亲人”了,而现在汉堡则是为了能够抚平托尼心中伤痛的食物,只是关于托尼是怎么逃出来的,罗德却没有能够从托尼的口中问出来。

看着托尼那狼吞虎咽的样子,这是罗德第一次见到托尼这样,不过现在这个家伙安全就好,至于托尼的秘密,到时候自然有人会去处理。

将托尼和伊森送回去之后,伊凡也就离开这边了,出来了小半个月,他的工作进度应该落下了不少,等到他击败了托尼之后,伊凡就要开始加班赶工了。

在收到托尼返回美国的消息之后,林奇就知道接下来将会有很多妖魔鬼怪要跳出来了,虽然对于林奇的影响不会很大,但林奇的战衣制造也已经提上了日程,至少要保证在面对那些并非最顶级的敌人时,拥有单人击败对方的底气。

一块由月神金属铸成的金属板上面出现了一个拳印,林奇检查了一下拳印的深度之后,就将身边的精神感应装置放回了工作台上,检查其中哪里出了问题。

这些将会作为林奇战衣辅助装备的精神感应装置,能够像是林奇手中的光明之剑一样,接收林奇头带发出的精神信号,以拉姆达驱动进行攻击或者防御,而这套装备已经不仅仅是纯粹的拉姆达驱动了,结合着精神力放出的工作方式,让林奇想到了AT立场这种能力,但距离通过当前的技术,还达不到AT立场的水平。

不过只要继续修改,将其他的一些技术融入其中,到时候这套辅助装备,释放出绝对领域立场也并非不可能。

砰砰砰……

这个时候,死射正在那边进行打靶,已经加入了林奇麾下的死射,正在熟悉林奇给他提供的枪械,尽管过去拥有着相当丰富的枪械知识,但现在死射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上过学。

其中以MA5系步枪制造出来的步枪,加上林奇制造的特殊子弹,尽管他能够进行使用,可弗洛伊德却希望自己能够对武器进行改造,让这把枪械更加符合自己的射击习惯,只是更加复杂的枪械结构,让弗洛伊德在对这把步枪的改装过程中,开始了他的新一轮学习。

学海无涯苦作舟,人类出生开始就在学习,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学习以及思考,弗洛伊德在射击方面的天赋,让他成为了相当出名的杀手,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