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伊凡和托尼的见面(1 / 5)

接受了现实的卡特,很清楚林奇究竟有多么自信,在知道卡特和神盾局的关系的情况下,依旧敢将她从她的安全屋中带出来,并且展示了那么多先进的技术,同时还说出了很多绝对可以称之为绝密的信息。

在卡特看来,像林奇这种人绝对是有着其他人无法奈何于他,而且就当前林奇展现出来的技术,完全可以对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发动战争。

工厂当中的那些机械助手,让卡特知道林奇不需要任何人支持他,只要有原材料,那么就能够一直制造装备,至于使用者,机械助手完全可以胜任,现在虽然还不能确定林奇的目的,但卡特绝对不敢去试探林奇的底线,因为稍有不慎,对于这个世界可能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现在选择会接受林奇的邀请,加入到林奇的天际守望,卡特完全可以借助林奇的势力,去完成自己的一些想法,而且这是林奇主动说起过的事情。

种种原因让卡特很快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并且帮助她找回了当初刚刚建立神盾局时的激情。

叶莲娜和安东尼娅成为了卡特的助手,尽管二人的战斗能力相对出色,可是组织领导方面,卡特的优秀是她们企及的,不过林奇将她们两个安排过去,就是为了让她们能够跟着卡特进行学习。

林奇这边现在真的是太缺人了,哪怕能够选择制造机器人,可智能机器人很容易就会出问题,越是精密的东西在出问题的时候,越是难以进行处理,相反机械助手这种带有着一些智能,但只是最基础的弱人工智能的机械,对于林奇的帮助最大。

能够培养人类的话,林奇还是更加倾向于培养人类,尤其是那些性格相对稳定的人。

很快,卡特的假身份就办好了,卡特女士带着林奇给她准备的一些东西孤身前往纽约,等卡特到了纽约之后,纽约那边的事情就全权交给卡特处理了。

一想到纽约那边有人负责了,林奇就感觉身上的担子轻快了不少,不过接下来林奇需要准备的事情也不少,像是托尼斯塔克距离成为钢铁侠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奥巴代的交易记录以及当年冬兵杀死托尼父母的档案记录,林奇这边都已经整理好了。

有些事情早点说开,远远比让当事人双方以及有关人员一同进行处理,更加容易获得令人皆大欢喜的结果。

在林奇看来,托尼和队长之间之所以会闹成那个样子,主要是因为当时接连发生的一些情况,加上当事人是冬兵,队长直接和托尼站在了对立面上,内战的结果是多重原因所导致的,不过在没有其他因素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