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任务失败的鹰眼(1 / 3)

从哥谭市出发之前,林奇看到在户外广告屏上播放的戈登警长演讲的画面。

这位身上依旧缠着绷带,甚至为了营造经受了诸多苦难的感觉,戈登警长的左臂还被打上了石膏。

坐在轮椅上进行演讲的戈登警长,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从政的话,是能够收获一大批歌坛市民的支持的,可现在大家都很清楚,哥谭市的警局不能缺少戈登警长,就像是蝙蝠家族永远都不能缺少蝙蝠侠一样。

“你的性格,不像是会成为英雄的样子。”

“没错,只不过向往美好,是大部分人的本能,我的性格以及一些思维方式,让我和英雄很难放在一起,但这并不影响我帮助其他人成为英雄。”

林奇对于寡姐的疑惑笑着进行了回答,不过回答完,他就跨上了自己的摩托车。

布鲁斯那边都已经有了他的蝙蝠摩托,林奇又怎么不会给自己弄一个,只不过单纯的摩托车没有什么特色,为此林奇就模仿机动天马制造了一辆摩托车,除了不能飞之外,林奇能够很自信地说,一对一的情况下,他这辆被命名为“疾走梦魇”的纯黑色机车,能够将机动天马按在地上为所欲为。

嗡……

驾驶着摩托车在道路上疾驰,林奇算是知道为什么有些喜欢开快车了,只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说的超速行驶,对于林奇来说和高速上开二十迈没太大区别,不到音速根本就没感觉,更不要提这辆疾走梦魇还有着一个超加速模式,尽管只能使用一次,但林奇是按照能够能够撞碎还没有登场的憎恶而设计的。

只要速度够快,那么林奇就是在贴地飞行。

这一次前往红色政权那边的事情,完全由娜塔莎一个人安排,尽管阿里克谢在路上不断地尝试着和娜塔莎修复关系,但在将红房子捣毁之前,娜塔莎显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

……

“你是什么人?”

看着面前的女人,作为神盾局特工的鹰眼,第一次对于自己的实力产生了怀疑。

因为经常会配合娜塔莎完成任务,因此鹰眼认为自己的这位同伴,应该是相当强大的女性了,只是这个认知在三分钟前被打破了。

前来抓捕一名国际罪犯的鹰眼以及其他十三名全副武装的神盾局特工,在三分钟之前,就只有鹰眼一个人还能够喘气,其他人都已经可以申报抚恤金了。

“西瓦,他们称呼我为西瓦女士。”

“什么?!”

在听到了这个称呼之后,鹰眼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女人面前显得如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