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混乱之后的平静(1 / 3)

“他没事吧。”

跟着林奇来到了工厂当中的布鲁斯,很是担心地看着躺在床上的戈登警长。

不过坐在一旁的林奇就显得十分淡定了,作为给戈登警长进行过改造的男人,林奇很清楚当前戈登警长看起来是很惨,但并不是真的很惨,相比于身上的那些伤口,失血过多才是当前戈登警长最主要的问题。

“这个是我制造的纳米机器人,戈登警长手臂的金属骨骼内的空间,就是用来储存这些纳米机器人的,在需要的时候,这些纳米机器人可以顺着联通的血管,流动到戈登警长的身体内部的任何一个位置,而这些小东西在刚刚保护了戈登警长的脏器,在需要的时候还能够封堵住伤口,他身上的血是皮肤遭到破坏时飞溅出来的,很多的血管在‘适当’的出血过后,就已经被止血了,他受的伤比你们想象的要轻很多。”

林奇很是得意地给布鲁斯介绍了当前戈登警长的情况,其中就他送给戈登警长的机械手臂上的一些功能,那更是进行了详细介绍。

可以说这一次就是人类科技的胜利,戈登警长付出了“相对”惨痛的代价,换回了对于光明的守护。

当然,在林奇看来戈登警长最大的收获,是将他的意志传承给了哈维,因为儿时的悲惨经历,哈维的心中一直都有着一块无法被光明所触及的地方,可这一次戈登警长的自我献身,却让哈维心中的光明更加坚定,至于是否能够让心中的黑暗消除,林奇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想要让哈维变成双面人,难度上估计要两个小丑一起来了。

小丑帮彻底覆灭了,尽管蝙蝠侠、士官长这两位超级英雄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这一次没有人能够忽视戈登警长作出的贡献,以及那位选择自我牺牲的哈维检察官。

一直以来因为蝙蝠侠的高效率,让哥谭市的司法机关都没有什么面子,这一次可算是有能够吹的事情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几乎每天都有报纸在报道这件事,不过除了黑帮分子之外,没有人对于这种报道产生过抵触,因为一直生活在黑暗当中的人们,真的看到了天空中的光。

不过林奇作为本次行动的直接参与者,因为神盾局的插手,他算是欠了神盾局一个人情,因此在进行第二次交易的时候,他对汉德特工做出了一个承诺,可以为神盾局改造一位战士,不过改造的方式完全由林奇决定,至于改造需要的一切,都由林奇自己决定。

这个承诺对于神盾局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当年见识过斯库鲁人和克里人之后,尼克就一直在努力筹备着一支能够对抗外星文明的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