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科技才是硬道理(1 / 3)

当太阳升起以后,林奇回到了营地,昨天一晚上的战果是一位铁血战士和五只异形。

那些隐藏在下水道当中的异形,有两只顺着下水道来到了地面上,被沃德和达奇用榴弹枪给打成了碎块。

如果不是说昨晚的准备足够细致,沃德和达奇他们的人可能就要出现损失了。

带有着强烈酸性的血液,在异形被爆头的时候飞溅出来,对周围的地面和墙体都造成了腐蚀,其中一面被溅上了大量血液的墙,没一会就异形血液腐蚀穿了。

在看到了林奇提起过的血液,竟然会有这种杀伤力,沃德和达奇他们都十分庆幸,有人对这种怪物有所了解。

要是对于异形完全不了解,就去与这种怪物进行战斗,必然会被这种生物的特别之处给坑到。

不管什么时候,战斗打的都是信息,这种叫作异形的怪物只是单纯的野兽,并不清楚人类当中的战斗人员拥有着怎样的力量。

“艾迪警官,请你再限制那些民众一天,今晚我们就能够解决那些家伙。”

“没有问题,多谢你们的援助。”

听到今晚就能够解决问题,艾迪算是松了一口气。

将小镇居民限制在那几个地方,对于镇长和他这位警长都有着巨大的压力,可那些死者的惨状,却让很多人都将嘴闭上了。

要不是镇长和艾迪这位警长平时还算是有些名望,估计现在已经压制不住那些躁动的居民了。

“沃德,我现在有两个解决下面那群家伙的方法。”

“哪两种?”

沃德听到林奇的话,就知道接下来就是需要他来进行选择的时间了。

不同的解决方案,显然也会有不同的结果。

“一种最为简单,制造炸弹,对下面的那些异形发动攻击,另外一种就是人下去,对异形进行围剿,第一种方法,见效快,就是战斗结束之后需要对下面进行修理,第二种则是你们的人会有一些危险。”

现在那些异形就躲在下面,想要解决他们就必须下去,那么让什么下去,就是沃德他们需要决定的事情了。

“第一种。”

这一次沃德带来的人,都是加勒特的嫡系部队,尽管加勒特的部下有很多,可是想要在神盾局当中吸纳成员,不能说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但也是有着一定困难的,其中能够被发展的人,基本都是有着各自的苦难的特工,神盾局无法帮助他们解决的困难,加勒特他们能够帮忙解决,这就是交好他们的基础。

维护供排水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