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不讲武德的战斗方式(1 / 3)

冷凝药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林奇基于当前所掌握的科技,独立开发出来的药剂,至于开发蓝本则是急冻先生。

急冻先生因为细胞发生了变异,导致他只能在零下的温度生存,否则细胞就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崩溃,这让林奇想到了冰冻手雷。

基于急冻先生的细胞特性,林奇结合着纳米技术,制造出了这种听着不是那么特别科学,但使用效果相当不错的冷凝药剂,这个药剂的主要用处是降低身体细胞活性,让人类在正常情况下,进入到伪冰封状态。

林奇都已经想好了这种药剂的用处,那就是让所有人都能够体验一次美国队长被冰封的经历,当然这都是开玩笑的,这种药剂将会主要用在医疗方面。

器官移植手术中的捐献者和受术者往往很难在同一座城市当中的,因此这种药剂就可以用来保持器官的活性,同时还可以让手术的安排更加灵活,而不是所有人都在赶时间。

依托于人体中的新陈代谢汲取营养的异形幼体,自然也会受到这种药剂的影响。

原本林奇带着这个药剂来,是为了能够推销这种药剂的,相比于他脑海当中的技术,这种从立项到成果产出,都是由林奇自己一个人弄完的成果,到时候授权的时候,还能够连带着卖加工机器,林奇不信九头蛇或者加勒特他们不买。

这几支冷凝药剂送出去,让沃德他们体验一下效果,不愁这些家伙不买。

只要对死亡有着恐惧,那么这种能够救命的东西,就绝对会有人来购买,林奇还打算通过布鲁斯的渠道,将这种东西卖给神盾局。

好东西大家就要分享,作为一个装备制造商,林奇对于赚神盾局和九头蛇的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甚至说他很期待自己生产出来的东西,能够从尼克·弗瑞的手中,抠出来多少个秘密基地。

沃德通过扫描仪确定了这些被异形寄生的居民以及他们体内的异形,都进入到了伪冬眠的状态,也是松了一口气。

如果不是林奇将这个东西交给他,沃德带来的那些装备,可没有办法分辨出了被寄生者。

“士官长,被寄生者已经处理完毕。”

“好的,找个人看管他们,最好身上绑上炸弹,冷凝药剂我没有带太多了,原本是用来进行辅助治疗的,而且这种药剂主要针对人类,对于异形的效果怎么样,我不能给出明确的回答,不过我会尽快解决外面的敌人。”

异形,尽管这种东西的确很危险,但林奇对于这种科技造物也有着极强的好奇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