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开始行动(1 / 3)

“嗨,你这身装备多少钱?”

在大家都正为接下来的行动进行准备的时候,达奇的一位同伴走到了林奇的身边,笑着询问起了林奇身上的雷神之锤装甲的价格。

沃德注意到了林奇这边的事情,立即就竖起了他的小耳朵,准备借机搜集林奇的资料。

尽管和林奇进行了一年多的合作,但现在加勒特他们对于林奇依旧不是特别了解,可以说士官长就像是一个从石头缝当中蹦出来的人一样,只要是和他们见面,不是这套装甲,就是另外一套强化服,哪怕是做手术的时候,都会戴着头盔遮挡自己的面容。

林奇身上的这套装甲,加勒特他们早就有了想法,毕竟正面承受反器材武器的射击后,能够纹丝不动地装甲,这绝对是一件大杀器。

“你们完成一次任务的报酬是多少?”

“一般是上百万,怎么了?”

“如果你们每周进行一次任务,那么你们这支团队需要做到一百岁之后,才能够买到基础版。”

“什么?!”

听到林奇的报价,那位前来询问的人,原本不是很是很大的眼睛,都瞪得像是牛眼一样了。

雇佣兵可以说是青春饭,像是他们这种四十多还能够执行任务的,都是最顶级的雇佣兵了,而雇主找他们也是因为他们的名头。

可现在林奇的回答,让这位雇佣兵感觉有些不真实。

“他们的人,曾经用反器材武器对着这里进行射击,今天我站在这里,成为了他们的同伴。”

面对这位佣兵的难以置信,林奇举了一个对沃德他们不是特别友好的例子,而在林奇说完话之后,那位佣兵立即看向了站在另外一边的沃德。

对于林奇所说的话,沃德只能点头表示认同。

得到了沃德的确认之后,那位佣兵立即就从林奇的身边走开了,这种东西的安全性虽然高,但根本不是他这种人能够玩得起的。

尽管佣兵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会准备一些相对先进的装备,可林奇的这套装甲已经不能说是先进了,完全就是科幻,而且佣兵经过简单的心算,将这套装甲暂时估值为五百多亿,都已经是林奇按照初代版本的造价报出来的了。

林奇知道这套装甲的价值,不能按照“光环”世界当中的价值进行等比例兑换,首先这个世界上本身就存在着很多黑科技,甚至说在某些方面并不弱于那个世界的科技,因此对等小型飞船的雷神之锤装甲,哪怕拥有着极高的价值,但在这个世界却并不显得那么珍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