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2 潘家园(1 / 5)

早上八点,林凡没有去上班,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来到了周力家门口。

今天和他约了要去看一件东西,他把握不准。

“林厂长,您来了,那咱们走吧。”

周力说完就在前面带路, 林凡跟在后面。

穿过了好几条巷子,走过了好几条胡同,周力带着林凡来到了一条街道,街道的两旁有人在摆摊,卖的东西非常杂,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

“这是什么地方?”林凡问道。

“您还记得以前的鬼市吗?”周力问道。

“当然记得,我可是那里的常客。”林凡说道, 自从第一次去过鬼市之后, 之后他可没少去, 还从那里淘到了不少宝贝,也就是最近几年,他才没有去了。

“时代在发展,鬼市也跟着在发展,现在已经不需要躲躲藏藏,掩人耳目,所以大家都把东西摆到明面上来卖,也就形成了现在这个地方,潘家园。”周力说道。

“这就是潘家园?”林凡诧异的说道,这个名字他可不陌生,后世的人,只要一提到潘家园,就会联想到古玩字画。

“您知道潘家园?”周力问道。

“听别人说过,但是不了解。”林凡说道。

“这一条街,大部分都是做古玩字画生意的,不过买到的东西到底是真是假,就各凭眼力劲了。”周力说道。

林凡不用想也知道,在这里淘到好东西的概率, 比以前的鬼市还要小得多。

“你是这里的熟客了,有没有认识的朋友?”林凡问道。

“前不久认识了一个,眼力劲还不错,手里应该有些真东西,您若是愿意出高价,他说不定愿意卖。”周力说道。

“只要是好东西,钱不是问题。”林凡笑道,现在的古董,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买到手肯定是赚的。

“林厂长就是林厂长,这说话就是不一样,跟我来吧。”周力吹捧道。

在周力的带领下,两人来到了一家古玩店。

刚一进入店内,林凡便看见店铺老板正在和一个外国人谈生意,外国人想买一个花瓶,但又觉得价格太高,正在砍价。

店铺老板很清瘦,个子不高,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他嘴里的那颗金牙。

“周哥, 你来了。”店铺老板一看见周力, 马上打招呼,随后又看向了林凡,问道:“这位是周哥的朋友?”

“他叫林凡,想来你这儿买点老物件。”周力介绍了一下林凡,随后又介绍了一下店铺老板:“他叫大金牙,是这儿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