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1 超高的收入(1 / 4)

林凡再次来到了养殖场,今天养殖场要进行一部分的改造。

刘家村三面环山,林凡可不打算把这三座山给空下去。

果树产出的果子可是他奶制品厂需要的原料,这三座山可是拿来种植果蔬的好地方,更重要的是,这向阳面,可以种植果蔬, 而这背阴面呢,可以拿来种植一些药材!

很多药材喜阴,完全可以在这里种植一些。

农业,是国之根本!

找来了专业的团队,这年头还真有,很快林凡要的地面就给挖掘了出来,然后这边直接就开始修建了起来, 用林凡的话来说, 这里是整个区域的饮用水来源, 到时候他会打通地下水。

虽然不知道这下面到底有没有地下水,但是林凡给钱阔绰啊!

找了玻璃厂,买了大量的玻璃,毕竟这里不能阴森森的,还是得有光照的。

慢慢的,整个地方就修建好了,然后各种水渠给挖了出来,但是要装上水管!

是的,林凡要进行科学种植!

很快,种植就开始了!

林凡也从空间内,弄出来了大量的牲畜让,然后就是招人,是从附近的村子里招人为主,还好大队这里啊,放牛养鸡的人不少,刚好现在就是他们的活儿。

林凡开的工资可不低,每个饲养员的工资高达60元一个月,而更重要的, 是安保人员和卫生员!

就是巡逻的还有兽医!

没办法,巡逻是必须的。

这场地太大了,林凡还给安排了自行车,骑着车巡逻,一共十个人,两班倒,这是为了避免有人过来偷鸡摸狗。

当然,这样一来,养狗是必须的。

农村里不缺的就是狗崽子,林凡一口气养了30只狗子。

肉?

你认为林凡的养殖场里,是缺肉的地方吗?

30只狗子,基本上都是刚断奶的,当然也有已经大了的,但是还没成年,着实调皮!

但是啊,这四九城里,能人那叫一个多,当年这四九城里的八旗子弟,那左牵黄,右擎苍的, 什么不会啊!

这“黄”,指的就是狗,准确的说,叫犬!

狗和犬的区别啊,还是很大的。

首先,这平时卖萌的,叫狗,而工作的,叫犬。

犬,可以说是狗的一种职位。

其次,犬的等级要高于狗,因为犬要训,而狗不需要,你要说简单的握手指定位置上厕所,那不算。

另外一个呢,就是犬20根爪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