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6 下跪道歉的许大茂(1 / 4)

到了下午四点半,这才算完。

“您二位洗把脸,现在差不多可以过去开饭了!”

“唉,好!”

很快,两个人就去洗漱了,然后林凡开车,直接把人给带回了大院里, 大院里头啊,专门腾出来一间大房子,摆满了各种东西,整个大院的人,都来这里吃饭,何雨柱一早就开始折腾了, 洗菜什么的, 老娘们都会做,但是这备菜做饭还得自己来。

林小沐过来帮忙,不过主要还是带着孩子们过来。

孩子们呢,在家里头看着电视,那叫一个安静。

车子回来了!

一听到车声,就知道是林凡!

林凡下了车,先给两位打开门,然后打开后备箱,拿下来两箱子东西。

这一箱子啊,是林凡的,里面有娄晓娥带给林凡的,也有林凡拜托娄晓娥帮忙买的,还有娄晓娥带给何雨柱的。

另一个箱子呢,是带给大家的。

很快,娄晓娥搀扶着谭阿姨进入了大院,随后到了何雨柱的家中。

大家看到娄晓娥回来了,也很开心,而且因为娄晓娥的回来,林凡也回到了四合院里面。

院子里面的人纷纷的过来和娄晓娥说着话,大家都很开心。

突然, 这时候,一个人走了出来。

原本活络起来的气氛,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许大茂,你来干什么?”.

是的,许大茂来了!

看着许大茂过来,所以人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尤其是谭阿姨,自己的女儿嫁给许大茂这么多年,结果被许大茂这么欺负,谭阿姨原本回家的好心情瞬间没了。

下一刻,就要站起来直接打人,左看右看,这没什么东西趁手的,直接上去就要给一巴掌!

但是,就在那一巴掌要打下去的时候,许大茂,直接跪下了。

“这……”

这许大茂一下子给跪下,给原来担心和生气的人,都给整不会了。

“你这是干什么?”

娄晓娥也是被这个举动给吓一大跳,连忙要把许大茂给扶起来,但是许大茂直接还没等娄晓娥来搀扶,对这娄晓娥,就直接磕头!

“你这是干什么啊?”

娄晓娥被吓一大跳,连忙要让开,但他许大茂是什么人啊,双手一撑,对着娄晓娥,再次磕头。

三个响头,硬生生,瓷实的磕在了地上,然后许大茂转过头,再对这谭阿姨三个响头,但是他依然没起来。

“晓娥,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