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5 娄晓娥回来了(1 / 5)

在林凡的帮助下,许大茂的店也开了起来,院子里观望的人有些人开始行动了,不过更多的人还是想要进厂。

他们也担心自己做生意不行,认为自己不是这样的料。

林凡也没管他们,既然不愿意那就算了,愿意出来开店的, 林凡都让人去帮忙了。

一个月之后。

孩子们也放了假,下午的时候,天气太热,孩子们也不愿意出去玩了,窝在家里和林凡打着游戏。

不过在林凡看来,不是他们嫌弃热,而是觉得游戏机更好玩。

林凡当年小的时候, 外面可不管多热多冷, 那一颗躁动的心可不会待在家里。

这边电话响了!

“暂停!”

林凡直接喊道, 正在玩游戏的,是何卫国的一个同学,连忙按下了暂停,大家都看向林凡。

好家伙,接个电话都被十几个人围观吗?

“喂,您好,我是林凡!”

“小凡!”

“晓娥姐!”

回家十几天了,娄晓娥这才打电话过来!

“我明天下午的飞机回来,你能来接一下我吗?”

“行啊,刚好,我明儿个早上车能到!”

“真的啊?那太巧了!”

“行礼多吗?多的话,我开SUV来!”

“不多,你开轿车来就好!”

“好嘞!”

和娄晓娥闲聊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林凡挥挥手:“你们继续!”

一下子,游戏继续的声音来了。

林凡坐在椅子上想了想,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开着车去了四合院。

到了后院,林凡直接到了许大茂的家门口。

看着推门进来的是林凡,许大茂说道:“是林厂长啊,找我干嘛?”

许大茂正在数钱呢!

“大白天的关门数钱,可真有你的,钱别放在家里头发霉,该用就用,给你爸妈添置点东西,留着干什么呀?”

“嗨,这不是想着,攒点钱,我也承包个荒地养鸡鸭什么的么,最不济,我自己这张嘴能吃上肉啊!”

“你这想法可真多,我无所谓,你自己看着办,钱要是放家里头,注意防霉防潮,别到时候一拿出来都烂了!”

“哎哟喂!”

许大茂连忙去拿出自己的钱,果然翻到了最下面,都发霉了!

“我也是服了!”

林凡看了看四周,然后找出进来几件工装。

“干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