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8 奶制品厂(1 / 4)

“今天卤肉店不开门?”

“开,一大早就开了,买东西的人太多了,昨儿个大年三十,一个店的销量就过了万,今天估计也差不多!”

“上万?”

岳父倒吸一口热气,上万啊, 这得多厉害啊。

刘叔已经离开了,林凡从来不在外面人面前说这些。

“是啊,这还是一个店,两个店加起来,流水都过三万了!”

三万的流水里,林凡赚的那叫一个多啊, 你想啊, 本来就没什么成本的,鸡鸭这些都是空间里拿的, 甚至这一次很多肉和蔬菜,都不是从养殖场里弄,养殖场也供应不了这么多。

这才两家店啊!

要不是局势还不够明朗,林凡不敢再更大的折腾,加上养殖场的日供应量就这么点,林凡早就扩大规模了,只要把控着原材料和配方,没人能和林凡比,大不了比价格战咯!

人家有养殖成本,收购成本之类的,林凡就店员工资和店铺租金!

其他的,没了!

餐饮行业,最贵的不就是原材料吗?

可林凡什么都不多,就是原材料多!

十几年的时间,他的农场的东西用都用不完。

在岳父家里一天,到了晚上才回家。

过完年,等到了正月十五之后, 年味才慢慢的散去。

不像后世,还没等到正月初七初八的,大部分人就从老家出去工作了,回家过年感觉时间一晃就结束了。

现在还行,到了元宵节之后,大部分的工厂才会正式开工。

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杨厂长打电话来找林凡。

到了杨厂长办公室,林凡才知道原来杨厂长是从DLD那里知道了方便面厂是林凡开的。

作为四九城主管经济的,现在四九城有的厂子已经入不敷出了,急需要处理。

实在是找不到人的杨厂长向DLD汇报了这件事,DLD就把林凡的事迹告诉了他。

所以才有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杨厂长就找到了林凡。

原来四九城的一家食品厂已经处于亏损的状态了,而且持续了好几年,尤其是去年,工人的工资也发不出来了。

要不是及时处理了,工人在过年的时候可能都没钱过年。

这家食品厂主营的业务是饮料和牛奶,但是品牌打不出去,比不了四九城其它的食品厂,东西得不到四九城人的认可。

林凡一听这个,心里头也有了想法,他的养殖场现在正在快速的发展,而且也在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