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7 春晚(1 / 5)

很快,时间终于来到了过年!

大年三十儿的晚上,林凡下午就关门了,方便面厂子安排好人值班之后,林凡也回家过年!

屋子已经全部重新装修了一下,贴了瓷砖,重新粉刷了一下, 关键是装了暖气和地暖。

地暖的出现,让林凡一家成为最暖和的一下,大冬天的,孩子们都不爱出去玩,直接躲在家里头看电视!

林凡也不拦着,谁家小时候不是这样啊,林凡小时候还蹲在音响边上跟着白娘子一起唱歌呢!

“快点快点, 春晚要开始了!”

但是,今天林凡的屋内,围着一大群人,何雨柱那边也是一样,老的一拨人,都在林凡这边,年轻的都在何雨柱那边。

今年的春晚是直播,而且特别有意思,听说还可以打电话去申请节目!

更重要的是,今年的春晚上开始唱流行歌曲了!

被誉为“靡靡之音”的“乡恋”,也出现在了舞台上。

这样的情节,是往年根本不可能看到的。

“开始了,开始了!”

大家伙儿纷纷落座,孩子们手里头捧着冻梨啃着,那样子可让一群老爷爷老奶奶们牙都酸!

没办法,他们这年纪,牙齿遭不住这冻梨了。

但是别的点心有啊,各种糕点,一口糕点一口茶!

“开始了,开始了!”

电视机里, 春晚开始了!

一下子所有人都激动了起来,听着这边的欢呼声,隔壁院子那叫一个羡慕啊,林凡这院子里,来电视机呢!

要不然外面太冷,林凡没把电视机放外面,他们都想要过来看呢!

春晚一开始就是唱歌,一首“橄榄树”,听的一群少男少女们,一阵激动,而林凡则是感慨。

好时代,已经来了!

今年的春晚,是由观众点播来的。

不过不是电话点播,而是写信点播,后台工作人员还在加急处理那些今天才被送到的点播信件,然后批量的进行处理。

处理了之后,被送到导演那边,导演就看有要什么节目,然后就直接安排!

其实,如果有人会看台标的话,会发现,这不是央视,央视的春晚早几天就给播了。

这是魔都电视台的1981春节电视点播大联欢!

而春晚,其实要到1983年,才正式采取直播的形式,现在这个啊,其实也算是录播。

但是,大家看的依然开心,你还真别说,这年代的春晚要有意思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