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6 火爆的方便面(1 / 4)

事情果然如林凡所预料的那般,不到三天,火车站和那几个副食店的方便面就卖的差不多了,赶紧又下了第二批订单。

第二批订单比第一批订单加起来有三十万包,将这三天的库存完全清理干净了。

而在这三天的时间,方便面的名声也打出去了。

“你们听说了吗?最近我们学校旁边的副食店里有一种叫林师傅红烧牛肉面的面,只需要用开水泡一下, 就可以吃,而且味道还非常好。”

“我不仅听说过,我还吃过,那味道可好了,不仅有红烧牛肉面,还有老坛酸菜、香菇炖鸡、泡椒牛肉多个口味。”

“一个面而已,真的有你们说的那么好吃吗?”

“不信的话,你去买一包试试就知道了, 反正也不太贵, 不过学校旁边副食店已经断货了,得去其他副食店买。”

“.……”

一群学生坐在一起议论,有的人听得都流口水了,有的人听到一半,就~直接跑去买去了。

…………

“请问你这里有方便面卖吗?”一个年轻的工人跑到副食店问道。

“方便面是什么面?”副食店的经理问道,他听说过刀削面、油泼面、打卤面,就是没听说方便面,而且他们店也不卖面啊。

“那就是没有了。”年轻的工人闻言,失望的走了,他已经接连跑了好几个副食店,都没有买到方便面。

这样的情况,接连在这个副食店出现了好几次,经理非常好奇,就去打听了方便面到底是什么面,了解清楚之后,觉得方便面肯定会畅销,就去林凡的方便面厂下了订单。

…………

“别挤,排队, 都排队。”

一个副食店门口,排了长长的一队,都是来买方便面的。

“给我两包方便面,一包红烧牛肉味,一包泡椒牛肉味。”排在最前面的人将钱和票递给了售货员。

售货员收到钱和票之后,按照要求拿两包方便面递给了他。

“我要一包香菇炖鸡味的。”前面一个人拿着两包方便面高兴的走了,后面一个人立马就走向前来,将自己的钱和票递了过去。

“香菇炖鸡味的没有了。”售货员说道,这种口味他们店进的不多,已经卖完了。

“那我要香辣牛肉味的。”那人说道。

售货员闻言,拿了一包香辣牛肉味的给他。

半个小时后,店里的方便面已经卖完了,可是依旧还排着长长的一条队伍。

“方便面没有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