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 开方便面工厂(1 / 5)

到了晚上,依然有一大群人过来购买,就没停歇过。

最后,直接卖光了,肉价平均是6毛一斤,蔬菜是2毛!

光卖肉,就卖了3000元, 蔬菜也是3000元,扣除成本,今天血赚5000元左右!

“今天大家辛苦了,所有人发20块钱奖金,剩下的菜肉都给分一分,打包回家吧!”

还剩下一下零散的,就已经不能拿出去卖的散肉散菜!

可你别说,这玩儿味道好, 因为都沉在下面, 卤的时间更久,味道更好!

店员们最喜欢次的就只这玩意儿,你别看都是散的,但是都还是肉,才还是菜,这要是大米饭,直接一碗米饭扣上面。

甚至,有人直接还要再剁碎一点,直接就这白米饭,卤汁一浇,这剁碎了的卤肉,直接铺上面,好家伙,卤肉饭!

吃饱喝足,一群人开始打扫卫生,收拾收拾之后,都纷纷回家了。

“结伴走,路上都小心点!”

“好嘞!”

弄完一切已经是深夜了, 林凡也回家了。

到家之后,洗漱完毕,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

这样的好日子,林凡也没有天天过,主要是好的宝贝少。

瞬间过的飞快,接下来一段的时间内,林凡赚的不少,郑胜和周力,那是井水不犯河水,两者的目标不以言,郑胜主要是通过收破烂的方式帮助林凡找物件。

周力也是如此,但是郑胜那是正规渠道的话,那周力就是黑暗渠道。

不打架,也不走黑社会那一套,而是直接拿东西骗老外!

林凡早就想过这一点了,他本来就不喜欢老外,所以买卖文物,能坑就坑。

但是,林凡给周力等人的底线就是,不坑自己人!

再有钱,也不坑自己人,只坑老外!

周力一开始不明白,但是后来明白了!

老外有钱啊!

都是外汇券!

最近周力收外汇券都收手软,一次10%的提成其实很多了,要知道,这自清末民初以来,古玩的掮客,一般是成三破二!

啥事成三破二,就是5%的手续费,或者叫介绍费。

但是呢,自清末民初的规矩是,这“成三”里的“成”,指的是买家,这买卖成了,您给我3%的中介费,而这卖家是“破”的一方,给的是“二”,也就是2%!

加起来,就是5%!

这种人呢,被叫做掮客,但是老的时候,是喊人家“打快勺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