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 教授和学生(1 / 5)

第二天,林凡弄好了早餐,吃过之后,骑着自行车来到了轧钢厂。

挺好自行车之后,林凡就到来轧钢厂的东北角特意准备的会议室里面。

他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杨厂长基本上不会回自己的单位了,肯定会在轧钢厂里等着。

之后林凡就去了厂长办公室,杨厂长也刚来上班,开采林凡之后,杨厂长对着林凡说:“林副厂长,这几天辛苦你了。“

林凡笑着摇摇头:“杨叔,别人这么叫我就忍了,您也这么叫。您还是叫我小凡吧,我是什么人,杨叔您能不知道,还拿我打趣?”

杨厂长没有想到,林凡竟然成长的这么快。

杨厂长继续说:“今天听说有几个教授带着自己的学生过来,这个怎么安排?”

林凡皱着眉头,然后说:“二厂那边的办公室有了,但是其他场地还没有弄好。先让他们在办公室学习吧,然后我弄出来的那个拖拉机,就先让他们测试。

具体怎么测试,测试什么,我弄个模板出来,先让他们弄这个吧。等测试差不多了,估计组装车间也弄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在一起学习吧。”

杨厂长想了想,现在也只能这么安排,要不然也没有别的办法。

“行,这个也这么安排吧,剩下就没有别的事情了,昨天你给我的东西,我已经让人安排下去了。零件也在生产了,这个比较快,第一批零件估计今天就能交工,明天就能使用了。”

林凡点点头:“好,等弄出来,我就开始组装一台,正好和拖拉机一起测试。”

杨厂长点点头:“行,那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对了你还有什么事情么?”

林凡将昨天设计的搅拌机设计图拿给了杨厂长:“杨叔,这个是我设计的搅拌机的图纸,里面的零件我都标注好了。

如果方便的话,今天这个也一起生产出来,一个就行。

然后换王团长他们试验一下,如果可以,在量产。有了这个东西,就能解放大部分人力,建设速度会提升不少。”

杨厂长看着这个设计图的原理,然后对着林凡说:“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没人想到呢。这个绝对可以,不过和你说的一样,还是要好好的试验一下,如果成了,又是一个大功劳。”

林凡打着这个时代觉悟的腔调:“什么功劳不功劳的,只要能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那就可以。”

杨厂长满意的看着林凡:“怪不得能研究出这么多的东西呢,心思都放在国家上面,自然就能研究出需要的东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