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6 又又又一次拒绝刘海中(1 / 3)

这个时候,众人才开始和林凡说话:

一大妈这个时候问:“昨天听你一大爷说,你现在是轧钢厂的副厂长了,是不是?”

林凡纠正的说:“一大妈,是二厂副厂长,轧钢厂新建的厂房,现在还没有开始呢。就是一个头衔!”

二大妈眼睛一转:“小凡啊,你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既然你都是副厂长了,你那里还要不要人,你看看你二大爷怎么样?”

林凡听到二大妈的话,林凡知道刘海中是什么样的人,如果真的给刘海中弄过去,那还不给二厂弄的翻天覆地的。

“二大妈,我也就是个副厂长,主管技术方面的事情,人事方面的事情都是厂长再管,再说我这个副厂长手底下还没有人呢。

等厂子开起来再说吧,能不能弄起来我还不清楚呢,我以前什么样的人,您还不清楚么?就是我没事的时候研究点东西,这是上面给的奖励!”

听到林凡的话,二大妈不信,因为都他们的眼里,副主任就很厉害了。

现在林凡都是副厂长了,怎么可能不能安排一个领导职位呢。

不过现在林凡这么说,二大妈也知道这是二大爷总针对林凡,所以林凡不愿意帮忙。

不过二大妈不是二大爷,所以没有继续说,怕到时候坏了自己当家的事情。

林凡没有理会这些人,而是对着一大妈说:“一大妈,今天别做饭了,晚上叫上一大爷来我家吃饭吧。好久你都没来我家吃饭了!”

所有人都十分清楚,林凡这在告诉众人,之前和自己没有交集的人,就别过来套近乎了,晩了。

其他人听到林凡的话,都羡慕的看着一大妈。

一大妈也十分的自豪,看看,看看,我家和林凡家多近!

一大妈答应的说:“好,那我就不做饭了!”

林凡对着众人说:“好了,我就不招待各位了,我还没吃饭呢。”

......

做好饭之后,林凡看了看天色也暗了下来,走了出去,打算透透气。

林凡刚出去,正好看到了一大爷:“一大爷,一会记得过来吃饭!”

林凡家里肉的香气整个大院都闻到了,大家也是十分的眼馋啊。

很多人在轧钢厂都吃了好几天的肉了。

一大爷看着林凡,看着林凡还是那个林凡,然后笑着点点头:“行,我一会和你一大妈就过去!”

林凡笑着说:“行,那我一会就在家等着一大爷了。”

这个时候,刘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