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2 内部倾轧(1 / 6)

一个副组长跑到刘海中身边着急的说道:“刘组长,工人们都走了,快出去看看啊。”

刘海中一开始没明白,但是随后就反应了过来,都走了?去哪,都回家了吗?

刘海中汗毛都立起来了,连滚带爬的向外面跑去,果然所有的工人都罢工了,从各个车间里向厂外走去。

刘海中真要哭了,这可怎么办啊!这不是要了命了嘛!

几个副组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最后黄副组长开口道:“别等了,赶紧去找厂长!”

于是几个副组长火急火燎的向厂长办公室跑去。

李厂长此时正在安慰刘岚,刚才刘岚在食堂北愤怒的工人截了下来,还有几个不要脸的在她身上摸了几把。

刘岚在刘海中暂时安抚住工人的时候,从食堂跑了出来,来到李厂长办公室里哭诉。

就在李厂长想上手去抚摸刘岚的时候,几个副组长从外面冲了进来,把李厂长吓了一跳,想摸刘岚的手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疼的他瞅牙咧嘴。李厂长没好气的看着几个副组长说道:“怎么了,一个个的让狗撵了吗?”

几个副组长冲进来看到了刘岚,再看李厂长一脸愤怒的样子,都知道自己坏了李厂长的好事,现在听到李厂长的询问,谁也不敢开口说话。

这种时候,谁说话谁被骂,搞不好李厂长一生气再把他们的职务卸了,那可就难受了。

见几人不说话,李厂长越发的生气了,大声的质问道:“到底怎么了?“

几个副组长还是不敢说话,都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面。

李厂长觉得事情有些不对,要是好事这些人早就争功了,现在谁呢不吭声,肯定是有问题。

指着黄副组长,李厂长开口道:“你来说。”

见李厂长指向自己,黄副组长只能硬着头皮说道:“不好了厂长,刚才刘组长去安抚工人,没安抚好,所有的工人都跑了。”

李厂长感觉浑身一阵,头也有些发晕,着急的问道:“跑了?跑哪去了?“

黄副组长尴尬的说道:“都回家了!“

李厂长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指着刘海中骂道:“没用的东西,你做了什么?为什么所有的工人都跑了?

刘海中有些愤怒的看着黄副组长,刚才就是这个孙子把自己退出去安抚工人,现在工人没安抚好,又幵始往自己身上推责任了。

虽然知道自己肯定会被卖,但是当着自己面,丝毫不顾及的就找自己麻烦,看来这个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