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1 工人罢工(1 / 4)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一个星期就过去了,轧钢厂还是正常的运行着,只是厂里的伙食在不断地下降。

之前瘦子送了一批猪肉和粮食,这才让轧钢厂这一个星期没有出问题,但是现在瘦子不在采购组了换了组长之后,瘦子就被掉到了车间。

食堂里的人根本不知道从哪弄肉,只能节流。

因此轧钢厂的伙食虽然比外面强的多,但是比之前要差的太远了,工人们已经有了一些意见,不过对比别的厂,他们也就都忍下来了。

到了周末,轧钢厂里的肉彻底没了,即使采购从市场上买了一些肉,但是杯水车薪,根本填不上轧钢厂的窟窿。

有一句古话叫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吃惯了有油水的饭菜,突然停止供应,大家肯定反对。

再加上周末要求大家加班,本来就不太开心的工人们,在吃到全是土豆白菜的菜后,彻底愤怒了。

先是一个人喊叫,后来是整个轧钢厂的员工都开始喊叫起来。

李厂长可没有陪工人们加班,他正悠闲的在家休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轧钢厂的工人们已经把饭菜都倒到了泔水桶里。

很多刺头已经揪着食堂里的人,要他们给一个说法了。

食堂的一位接替何雨柱的大师傅欲哭无泪,虽然他手艺不如何雨柱,但是这和手艺没关系啊,食堂里没有肉,也没有多少粮食了,要是还按过去的吃饭,食堂早就干不下去了。

李厂长匆匆忙忙的赶到了轧钢厂,看着愤怒的工人,他舒了一口气,还好没有暴动,否则他这个厂长也就当到头了。

李厂长没敢进食堂劝工人们放了食堂的员工,而是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等待自己的那五个马仔过来。

毕竟这种身涉陷境的事,他可不干。

没让他久等,很快刘海中等五个组长,副组长就来到了李厂长的办公室,李厂长看着几人说道:“现在厂里的员工很有情绪,你们的任务就是安抚住员工们的情绪。”

一边的一个姓王的副组长说道:“厂长,现在员工们是因为吃的太差在闹事,咱们去解决问题,要是不解决粮食和肉的问题,根本没办法安抚他们啊!“

李厂长怎么可能不知道,但是知道了也没办法,他又不知道在哪弄肉,所以才要这些马仔去犯险。

李厂长想到这里,严厉的说道:“我告诉你们,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必须先安抚住员工们的情绪,至于你说的粮食和肉的问题,那是安抚住员工以后再讨论的事。“

王副组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