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 杨厂长请客(7/7)(1 / 4)

轧钢厂下工以后,今天杨厂长要请林凡和林小沐吃饭,接到了林凡后,回了一趟四合院接了林小沐。

车里。

林凡林小沐坐在后排,杨厂长专心开着车。

“杨叔,这车是厂里配的吧?”

林凡突然问道。

“是啊,我自己哪里买得起车,别看我是厂长,可是拿的也是死工资,还没你们院子里头那个八级钳工易大爷拿的工资多呢。”

林凡点点头。

杨厂长在后视镜看了林凡一眼,见他露出思索的神色,就问道:“怎么了,小林你想要买一辆车?”

林凡点点头:“想买,但是不知道怎么买,也买不起啊。”

杨厂长想了想,道:“小林你还身兼研究员呢,每个月工资比我多两倍都不止,要是想买车,那钱肯定是够的,攒攒就有了,就是这汽车票不好弄.....反正我当厂长这么些年来,厂里也没有配过一张。”

“嗯,那等以后再看吧。”

对于林凡想要买汽车的想法,林小沐感觉十分不可思议。

但是一想到林凡那令人羡慕的工资,他就知道,这对于林凡来说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

就和杨厂长说的一样,只要能够弄到汽车票,那就是能买得到的。

林凡给林小沐回了一个微笑,捏了捏她的手,林凡可不会现在就把自己买车买房的事情说出来。

等一段时间吧,等林小沐把孩子生下来之后,就带着她去看一下房子和车子。

......

西单,同春堂。

杨厂长在同春堂定了一个包厢,来到店里后和服务员说了一下。

“哦哦,是杨先生吧,您预订的包厢在这边,和我来。”

服务员是个看起来利利索索的女孩,很快就把三人带到了包厢。

“请问您需要现在上菜嘛?”

“嗯,现在就可以开始上菜。”

“好的。”

服务员女孩退了出去。

三人开始聊天。

在这里,三个人之间就放松了下来。

原本三人就说好,在私下里就以朋友相交。

“小林,这同春堂的师傅做的一手江苏菜那可是鼎鼎有名,待会上菜了你先尝尝,看看如何。”

杨厂长笑着说道。

“既然杨叔这么说,那我们可是要好好的尝一尝了。”

杨厂长哈哈一笑,只说现在嘴上说说没用,还得等待会上菜后再见真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