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8 未来厂长的变更(1 / 3)

王红等特务被抓之后,林凡也就懒得管这件事了。

平常想起来的时候也不会多说什么,就是有点唏嘘,没想到偶尔出个差居然还能遇到特务,真是够可以的。

只不过这些特务已经翻不起什么浪花了,国家机器一旦启动起来,这帮人是无所遁形的,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的民众在支持着。

时间就这样如流水一般,一个星期之后。

一如既往的,林凡提前下班准备回家,刚到厂门口就被杨厂长身边的秘书拦了下来。

林凡有些疑惑的向厂长秘书问道:“怎么了?”

林凡此时的内心有些疑惑,难道是上次抓特务的事情解决了?

厂长秘书不知道林凡所想,焦急的催促道:“林工,快和我走,杨厂长找你有事。”

林凡跟着厂长秘书的步伐,边走边问道:“什么事?”

厂长秘书挠了挠头说道:“我也不知道,杨厂长很着急,让我赶紧来找你。“

林凡思考了一下,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着急的事让杨厂长火急火燎的找自己,干脆不再去想,跟着厂长秘书向杨厂长办公室走去。

刚刚走进杨厂长办公室,杨厂长就迎了过来,脸上带着一些无奈。

林凡和杨厂长走进了办公室,杨厂长开口道:“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吗?“

林凡哪里知道,摇了摇头问道:“怎么了杨厂长,什么事情这么着急?”

杨厂长叹了一口气说道:“事情有变,新的厂长恐怕不是刘副厂长,而是李副厂长。”

林凡心里一惊,怎么会是他?

因为厂里改革的成功,杨厂长现在有了晋升的资本,不会再接下来的时间内因为某个事件被打倒,然后去打扫卫生。

有了功劳当然要晋升了,晋升之后接任厂长的人选就是厂里最有资历和能力的副厂长之一的刘副厂长。

这样刘副厂长上位之后,他的背后可不会像DLD被迫离开四九城这个权力中心。

李副厂长后来想要上位肯定会出现不少的麻烦啊,毕竟每个副厂长的背后都是有人的。

他记得李副厂长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接任的啊,毕竟今年虽然是开端,但是还没有那么的严重。

林凡带着疑惑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杨厂长。”

杨厂长叹了一口气说道:“刘副厂长背后的那个人出了事情,现在他根本没有保。”

林凡听到这里,明白了过来,杨厂长走了,自然要有接替者,刘副厂长和李副厂长都有机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