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7 逮捕成功(1 / 3)

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从王红嘴里撬出点什么,林凡也就放弃了。

至于那件破旧屋子里面的两个人同样也是特务,而且就是今天与王红见面的人。

知道那个所谓的组织对自己没有威胁之后,林凡准备报警抓人了。

抓捕特务可是有奖励的,他也不同担心以后这个什么组织的报复了。

因为这帮人最终都会被抓起来的。

既然没有危险了,林凡准备去告发这帮人了,趁着这个机会,那躲在破旧院子里面的人还在传递信息呢,一时间也不会离开。

找了块破布给王红的嘴巴绑的严严实实的,从后脑绑住。

他可不相信电视剧上面把一块布塞在嘴巴里面就能让人说不了话,感觉有点扯淡。

直接从后面绑住了多好,反正难受的又不是自己。

检查了一下绳子,觉得还是要再弄紧点,万一这个特务学了点逃跑的技能那就完了。

再房间里面找了找,绳子没有,不过床单有,撕吧撕吧的也能当绳子用。

一圈一圈的绕了起来,就是要这样把王红绑成一根棍子一样,这样无论如何都跑不掉了。

一切都忙完后,林凡拍了拍手,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现在的王红想要动起来只能像一条蛆一样蠕动了,不过这样还是有动静。

将王红拖到了床边,然后把王红固定住。

嘿嘿,这下怎么动都动不了了。

“嗯,不错,不错,我说,你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这不是担心你跑了嘛。”

林凡拍了拍王红的小脸蛋,笑着说道:“放心啊,等我回来后就有人带你走了,到时候你就轻松了,不过现在就要拜托你稍微受点罪了。”

“呜呜呜~~”

王红眼睛通红的盯着林凡,身体不断的扭动中,嘴巴里面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林凡要这么对付自己,这浑身上下绑的,就只有脑袋没有用绳子围住了。

不对,应该是脑袋上除了嘴巴,其它的还没有用绳子绑住。

这简直比五花大绑还要厉害,我就是一个女人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付我。

所以看着林凡的目光像是要吃人了一般,这动都不能动一下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想说话啊?”

林凡饶有兴趣的看着王红表演了一番,说道:“可惜啊,我是不会让你说话的,这附近还有你的同伙呢,等着啊,要不了多久你们就可以相遇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