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 坐火车(1 / 4)

第二天,杨厂长找到了林凡。

“小林,来了啊。”

看到林凡走了办公室,杨厂长站起身给林凡倒了杯水。

林凡有些受宠若惊,这是怎么一回事,杨厂长今天这么殷勤的?

昨天的事情又不是杨厂长的不对,而且事情已经解决了,李副厂长,刘海中还有许大茂已经威胁不到自己了。

“杨厂长,您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林凡直接了当的问道。

杨厂长略微沉吟了一下之后,把原因说了出来。

原来是魔都那边出了点问题,氧气侧吹转炉他们那边已经在做了,只不过中途出现了一点问题。

昨天他们打了电话到了DLD那里,然后又转到了他这里,杨厂长思考再三还是想要林凡去支持一下。

了解了原因之后,林凡明白了,不过他已经把资料都给了魔都那边啊。

资料写的很详细,只要完全按照他写的就行了,完全不用他去帮忙的啊。

这个支持要的有点莫名其妙啊。

不过杨厂长也不知道原因,上级领导已经下了文件,所以轧钢厂这边必须要提供支持啊。

虽然不清楚那边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林凡觉得自己还是要去一趟的。

之前魔都派了人想要偷学,但事情都过去了,帮助魔都也是为了全国钢铁的产量和质量,这是大势,林凡也不会为了那点事情就不同意。

所以林凡直接说道:“行,那我明天就出发吧,今早解决了,魔都宝钢那边也能尽快投入生产。”

林凡同意之后,杨厂长直接给林凡开好了介绍信,车票也会帮助林凡定下来,下班的时候会送到林凡的手里。

下午拿到了车票,林凡直接提前下班回家了。

和林小沐说了自己要出差一趟,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现在林小沐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肚子已经有些显怀了。

要不是为了全国的钢铁产量,林凡还真的不愿意出远门。

不过既然接了,林凡还是想要提前把事情解决好,然后回来陪自己的媳妇。

林小沐倒是很贴心,只是叮嘱林凡出门在外一定要多注意注意,路上的时候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去了魔都千万要完成好厂长交代的事情,不要在别人那里耍小性子。

听着媳妇在一旁絮叨的叮嘱着,林凡没有一点不耐烦,反倒是抱紧了林小沐。

“媳妇,等我离开之后,你要是在家待不了就去爸妈那里待一段时间,等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