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 将计就计(1 / 3)

随后林凡和苟东说起了这几天的事,从蛛丝马迹中,猜测在暗的敌人要做什么。

经过一番交流,大致上确定了对方是冲着生意来的,然后两人商量了一下计划,约定了下次交易地点和交易方式,便相互告辞离去。

回到家中,林凡还在思考,那个陈佳慧是谁呢?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一定是有什么目的。

突然,林凡的脑中出现了几个人,没错,就是陈十和他的两个儿子。

随着记忆的复苏,林凡慢慢把陈佳慧和陈十的脸重合,果然,虽然陈佳慧比陈十那家伙要好看不知道多少。

但是还是有些地方可以重叠上的,而且她还姓陈,看来是陈十的女儿没跑了。

随后他又想到这几天胡子和于莉都有事,怎么会这么巧,陈佳慧出现,他们两个却正好有事。

要是他们没有事,这个女人根本不可能接近自己,那能让于莉和胡子有事的人会是谁呢?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自己得罪的人就那么多,有这种能力的,不是李副厂长还有谁?

随着林凡慢慢的分析,一个阴谋的雏形出现在在了林凡的脑海中。

这个陈佳慧肯定是带着什么目的接近自己,而自己的生意肯定被一些人发现了。

既然发现了自己的生意,还让这个女孩接近自己,呵呵,这就很有意思了,林凡心中不禁冷笑起来。

看来那些人他们为了对付自己,还真是煞费苦心啊,这一环套着一环,如果不是自己和苟东警觉,还真着了他们的道了。

想到这里,林凡又不禁后背发凉,看来自己以后做事要更谨慎一些,否则一个不好,自己就面临灭顶之灾。

只不过他们是小看了自己,以为自己见到了女人送上门肯定会上当,但是自己可不是那种人。

林凡自认自己虽然都有男人的通病,但是到了这个年代之后,林凡一直在谨言慎行。

和林小沐结婚,那是因为林凡是真的觉得林小沐适合自己,他也喜欢林小沐。

结了婚之后,林凡就已经收心了,也没有和以前一样再和厂里的女工说说笑笑,而是刻意的保持了距离。

尽管和一些女工的关系好,但那仅仅是工作上的关系好,私下里他从来没和任何女工单独吃过饭或者是出去过。

洁身自好是他一直奉行的准则。

因为你即使再能抵抗,但是一旦有心人算计你,那到来的诱惑林凡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挡得住。

所以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