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 刘家兄弟的密谋(1 / 7)

二大妈猜的还真没错,这刘光天为了分家产,还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原本刘光天气冲冲地走到外面,打算这次先这么算了,分家的事情等到之后再说。

可是一走到院子里,看见停在院子里那辆崭新的凤凰18后,气血一下子又上来了。

妈的,不行。

今天必须让老头同意分家。

不然的话,钱全都在他那里,自己想要干些什么都要束手束脚的,多不方便。

再说了,老头一直对他也不算好,从小到大不管不问的......刘光天越气。

直接从院子里抄起一根木棍,转身回到了屋子里。

二大爷刘海中还是坐在位置上,喝着小酒,吃着二大妈炒的鸡蛋,惬意着呢。

看到二儿子回来(二大爷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在外工作,从来没有回来过,所以刘光天是二儿子),二大爷一皱眉。

原本还想再骂两句,结果看见人家是抄着家伙来的,刘海中眼神一滞——“你想干嘛!”

二大爷一声怒喝,啪的一下将手里的筷子往桌子上一拍,啪的一下站了起来,看着刘光天,怒目而视。

刘光天此时家伙在手里,也不害怕,伸着脖子,回瞪了回去:“没干什么,就是今天这家产,必须得分!”

说着,还故意动了动手里的棍子,其中威胁意味不言而喻。

此时。

他的心中倒是没有半点愧疚。

因为,二大爷刘海中,虽然在外面面前还行,但是在家里,还是经常动手的。

比如在小时候,刘光天和刘光福不听话的时候,刘海中动则打骂,一点都不带留手的。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兄弟俩长大。

有时候二大爷心气不顺的时候,也会朝兄弟两人动手。

特别是刘光天,平时被打的最多。

所以对自己这个爹,他是没有多少尊敬的心思在里面的。

兄弟两人吵着分家产,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实在不想和二大爷一起住。

“好你个孽子......你......你给我滚!”

刘海中气的脸都涨红了,指着刘光天的手指发抖。

结果刘光天只是冷笑一声:“孽子?我看你自己倒是不配做爹,妈的,别说那么多了,今天把家产给分了,以后各过各的就好,不然,谁也别想过的舒服!”

没想到刘光天一点也不退让,瞪着二大爷的眼神凶狠而无情。

“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