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9 两辆自行车引起的轰动(1 / 6)

下了工。

林凡直接回家了,新来的放映员杨厂长都已经确定了,林凡虽然可疑,但是也不想了。

还是回家去配媳妇买自行车重要,其它的全部放到一边。

回到家后,林凡把自行车票往林小沐面前一亮。

看到林凡手中的自行车票,林小沐吃惊的问了起来。

当得知是杨厂长奖励的之后,她十分的高兴,自己的男人就是厉害,居然能得到两张自行车票。

“媳妇,走,我们去买自行车。”林凡一把拉过林小沐说道。

林小沐一愣,买自行车?

“凡哥,咱家不是有自行车吗?”

“嘿嘿,有是有,不过那不是我在用嘛,现在又有了自行车票,正好也给你买一辆,这样你上街也方便很多啊。”林凡笑着说道。

林小沐听完,内心十分的感动,但是这得花钱啊,一辆自行车一百多块。

自己的男人已经给她买了不少东西了,这自行车林凡有一辆就行了。

林凡见林小沐不愿意,十分霸道的说道:“这是给你买的,等下次去咱爸妈那的时候,再给咱爸妈买一辆,感谢爸妈把你嫁给了我。”

林小沐拗不过自己的男人,感动的在林凡的脸上亲了一口,管它是不是白天,有没有人看见,自己的男人实在是太好了。

百货商店。

林凡夫妻人站在自行车面前,仔仔细细地挑选着。

其中,林小沐是最为激动的,就像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似的,绕着自行车一圈又一圈,眼睛就像是黏在上面似的。

至于林凡,就站在一旁看着自行车,时不时地和老板了解几句不同型号自行车的区别和特点。

“媳妇,别挑了,看没看到我们的自行车票上有型号嘛?我们只能选这两种啊。”

林凡在和老板了解了两种型号的自行车后,和林小沐说道。

听到这话后,林小沐这才将自己激动的心情放了下来。

凑到林凡身边,一边看着前面的自行车一边问道:“哪两种型号?你和我说说看都有什么区别和特点。”

“一种是永久17型,一种是凤凰18型,我找老板了解过了,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总之你看看你喜欢哪一辆你就选哪一辆就行。”

说着,林凡将永久17和凤凰18都指给林小沐看。

林小沐也在边上看了看,感觉两辆她都十分喜欢。

这下好了。

不过凤凰18型的是女士自行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