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买车(1 / 3)

一早天没大亮林凡就起来了,今天是年前最后一个休息日,昨天才晋升,今天要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啊。

穿越过来快半个月了,林凡还没吃过肉呢,见天的白菜、土豆、咸菜,林凡也吃腻了,饭量也越来越大。

尽管农场里面的粮食足够多,但是林凡想吃肉了。

也没吃早饭,林凡拿着袋子简单的洗漱之后直奔菜市场。

一个小时后,林凡来到了朝阳菜市场。

他的速度到底还是比不上班车的速度,晚到了十分钟。

“这么多人买肉!”

林凡看见肉摊前面排着的长队伍,被吓了一跳,他还是低估了这个时代物资缺乏的程度。

“应该能排到我吧。”

林凡心中想着,若是排不到,明天就只能再起早一点了。

排了二十分钟,终于轮到他了。

排队的人虽多,但大多数人都只是买一二两肉,轮到他的时候,那一大块猪肉还剩下一半多。

“给我两斤肉。”

林凡掏出两块钱和四张面值半斤的肉票,递给了卖肉的人。

卖肉的人微微愣了一下,确认肉票和钱都无误之后,给林凡割了两斤肉,还找回了四毛钱,猪肉只要八毛钱一斤。

“这个时代虽然赚的少,但物价还真是便宜。”林凡心中暗道。

买完肉之后,林凡又买了点空间还没有种植的蔬菜。

等回到四合院的时候,天已经彻底亮了,院中绝大多数人也都起来了。

“小凡,一大早从外面回来,干什么去了?”路过前院的时候,又碰到了三大爷,三大爷笑嘻嘻的盯着他手中的袋子。

“买菜去了。”

林凡知道三大爷的意思,所以他去买菜的时候,特意带了一个袋子,就是为了不让别人知道他买了什么。

说完之后,不等三大爷再说什么,直接走进了后院。

就两斤肉,自己都不一定够吃,要是别人再来趁趁,那自己还能剩下多少肉。

今天买的肉只有半斤瘦肉,因为去的早,两斤肉可是有一斤半的肥肉。

这个年代卖猪肉的可不敢给你多瘦肉,要是这样做那可是被人打了都没地方说理。

缺油水缺的这么厉害,你还在割肉的时候给别人瘦肉,那不是找打嘛。

把炉子火生好,猪肉切好,一斤半的肥肉少说能弄出半斤的猪油啊。

猪油虽然炒肉香,但是少啊。

“什么时候得弄点豆油、花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