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升级(求投资,求收藏,求推荐票)(1 / 6)

一个星期后。

今天是轧钢厂评级的一天,林凡听到鸡叫也没拖延直接起床了,今天可是很重要的一天。

麻利的收拾好,吃过早饭,出门。

今天天气不错也没下雪,天公作美啊,今天他林凡的评级一定成功。

“哟,小凡今天打扮的这么精神啊。”

一大妈看到林凡不同往日的打扮眼睛一亮,夸赞道。

“一大妈早啊,今天这不是厂里评级嘛,打扮精神点也能加大成功几率啊。”

林凡笑着回应道。

走到中院的时候,林凡撞见了秦淮如和傻柱。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看到林凡也只是礼貌的微笑点头,大家的交际不多。

而且林凡毕竟在四合院里面没多少存在感,也就是在一个院里面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

“傻柱早,秦姐早。”

林凡礼貌的问候道。

“小凡早,今天这么高兴呢!”

呵呵一笑,林凡也没多说,他还不想和这两个人有什么过多的交集,笑了笑没说话快步朝前走去。

傻柱开玩笑的说道:“秦姐,人家林凡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你可不要对人家有什么想法啊。”

听到傻柱的话,秦淮如白了他一眼,说道:“没个正经的,走,上班去了。”

听到后面的对话,林凡暗自摇了摇头。

这个秦淮如啊,林凡也没太多的想法。

虽然说现在的秦淮如三十多岁了,但是那模样长的可俊了,用一个词来说,那叫风韵犹存。

因为傻柱经常的接济,秦淮如的身材那叫前凸后翘,而且还有三个孩子。

这样的女人在这个年代那可是十分的受欢迎,能生养啊,模样还不赖。

要不是带着三个拖油瓶还有一个恶婆婆,林凡还真的对这个秦淮如有一点想法呢。

曹贼嘛,谁不想当啊。

只不过这个年代想要当曹贼的代价可不小,一旦两人的关系被人发现了,那搞破鞋的名字就被挂上了。

到时候直接拉去游街,名声也臭了,工作也会丢掉,在这一片就没办法生存了。

就算是你想要离开去外地,你没介绍信啊。

有了介绍信那也没用,介绍信会把你的平生的大事都记得很清楚,那搞破鞋的坏事直接传遍了。

想想还是算了,找个黄花大闺女结婚挺香的。

虽然寡妇也香,但是为了以后,曹贼爱谁当谁当吧。

林凡想到这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